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车展实拍莲花L5 动力增强/运动魅力

2012年07月14日 06: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葛成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提起曾经试驾过的1.6L的莲花L5,其独特的运动潜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今天在长春上市的莲花L5 1.8L,则将这份运动贯彻到底,解决了原先1.6L发动机储备动力不足的问题。

  

  7月13日,莲花汽车召开莲花L51.8L长春上市品鉴会,宣布全新动力配置的莲花L5 Sporback1.8L车型在长春正式上市,售价从8.58-10.78万元。其实这样一款强调运动的车型售价并不高,8.58万元的起价让它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毕竟享受动力需要花更多的钞票。

  

  车头的造型圆润而富有立体感,中网的线条给人一种华丽富贵的感觉,再加上一对如同鹰眼的大灯,整体搭配较为和谐,既不显得凶狠,又不是十分柔弱,确实符合国内的审美。

  

  车身侧面的线条也显得非常饱满,将欧洲流行的两厢掀背车与东方流行的三厢造型有机的结合在了一起,非常具有运动感,与其他品牌的车型相比更加时尚和动感。

  

  车尾并没有延续车头和侧面线条设计上的大胆,而是显得沉稳而平庸,没有很强的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后窗户上面还设置了雨刷,确实十分贴心,在下雨的时候也能看清后面的道路。

关键词: 莲花 - L5 - VVT - 1.8 - Sportback - 上市 - 性价比 - 2012长春车展
责任编辑:葛成
 

莲花汽车-莲花L5

厂 商:莲花汽车
车 型:莲花L5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8.58-11.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