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改款吉姆尼长春车展上市 售14.18-16.08万

2012年07月13日 10: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7月13日,随着长春车展的开幕,铃木改款吉姆尼在此正式上市。这是自2007年吉姆尼在中国上市以来,首次推出改款版。新车在车身长度、前格栅以及前保险杠等方面有所变化,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14.18-16.0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铃木改款吉姆尼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WD/MT JLX  14.18
 4WD/MT JLX(导航版)  14.48
 4WD/AT JLX  15.18
 4WD/AT JLX(导航版)  15.48
 4WD/MT MODE III  14.78
 4WD/MT MODE III(导航版)  15.08
 4WD/AT MODE III  15.78
 4WD/AT MODE III(导航版)  16.0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改款吉姆尼的发动机盖上部新增了一个散热孔,前进气格栅主体虽然依旧是五孔式设计,但其形状已经有所改变,同时在格栅中央还加入了横隔设计。在配上镀铬装饰之后,显得更加精致。此外,保险杠上的进气口也被进一步拉大,全新镀铬前格栅雾灯的设计,使它整体看起来可爱而又凸显霸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全车长在原有基础上增加30mm,其长宽高分别达到3695mm、1600mm、1705mm,轴距为2250mm。新车提供富士白、极光银、星空黑、仙踪绿、珊瑚红、羽潇蓝(双色)、星空黑(双色)共7种颜色可选。

  新车内部配备了全新的座椅靠枕、应对ISOFIX标准增加的儿童座椅固定装置、SRS安全气囊、ABS等。此外,搭配了全新超高性能先锋导航系统。动力上,改款吉姆尼依然搭载老款车型上的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马力、最大扭矩110牛米。与之匹配的还是老款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老款吉姆尼

  结语:吉姆尼车身虽小,但功能齐全,其令人乍舌的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以出色的越野性能著称,深受越野一族的喜爱,改款车型在动力上的提升、外观上的改进,将更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铃木-吉姆尼

厂 商:铃木
车 型:吉姆尼
级 别:SUV
指导价:14.18-16.0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