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3款英菲尼迪G系上市 售38.8-75.41万

2012年07月11日 18: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从官方获悉,2013款英菲尼迪G系价格公布,新车依然推出2.5L和3.7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38.8-75.41万元。

2013款英菲尼迪G系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3款 G25 Sedan 运动版  38.80
 2013款 G25 Sedan 豪华运动版  39.80
 2013款 G25 Sedan STC限量版  40.60
 2013款 G37 Sedan  49.10
 2013款 G37 Coupe  66.21
 2013款 G37 Convertible  73.41
 2013款 G37 Convertible 红木版  75.41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据了解,新款英菲尼迪G系在外观和内饰以及售价方面并未做调整,主要针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通过升级发动机怠速控制系统,燃油泵控制模块等部件,应用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节能环保轮胎等措施,提升燃油经济性。据悉,新车在动力性能不受损失的前提下,其燃油经济性将比老款车型提升5%。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英菲尼迪G系推出了一款基于G25豪华运动版打造的G25 STC限量版车型,该车配备了黑色前进气格栅、前扰流板和后尾翼,并为车主准备了真皮钥匙包等,提供琉璃黑、铂金灰、莹贝白和水亮银四种车身颜色供选,该车全国限量150台。

  结语:新款英菲尼迪G系在动力系统方面的升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其仅有150台的限量版车型将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G系

厂 商:英菲尼迪
车 型:英菲尼迪G系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36.58-49.1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