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广汽菲亚特菲翔正式下线 第三季度将上市

2012年06月28日 1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今日(6月28日),广菲旗下首款国产车型Viaggio菲翔正式下线,售价11-15万元。Viaggio菲翔作为广汽菲亚特第一款国产车型,先期将投放三款配置车型,将搭载1.4升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广汽菲亚特菲翔正式下线

广汽菲亚特菲翔正式下线

  外观方面:菲翔采用了更符合国人审美的多幅镀铬格栅,动感的前灯组、明晰的车身线条及车尾那尾翼设计则让新车充满了活力。虽然菲翔与道奇Dart车型是兄弟车型,但是前脸的改变让我们很难分辨出它和Dart的关系。菲翔从车身侧面来看能找到与Dart更多的相同元素,从前到后横穿门把手的腰线,以及车窗的轮廓都与Dart一模一样。

  菲亚特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克莱斯勒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r. Marchionne 马尔乔内先生致辞

  广汽菲亚特总经理郑显聪致辞

  车身尺寸方面:菲翔长宽高分别为:4679mm×1850mm×1471mm,轴距为2708mm,这应该是一款处于A级和B级轿车之间的车型,完全能够满足家用市场的需求,同时也能更兼顾一定的商务用途。

  广汽菲亚特菲翔正式下线

  内饰方面:与道奇Dart相比,菲翔配上了黑色钢琴面板,同时也去掉了红色饰条,显得更精致,却少了几分辣味。独特的“浮岛边框”把仪表板和中控台融为一体,虽然缺少了红色的装饰条和缝线,但大尺寸的液晶屏,分体式设计的中控面板以及全黑风格的内装还是很有看点。

  

  广汽菲亚特菲翔内饰

  配置方面:新车将推出悦享版、畅享版、劲享版、尊享版四个配置版本,而且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带导航、倒车影像功能的8.4寸触摸显示屏,包括侧面安全气帘在内的六安全气囊,双温区空调,定速巡航等等。

广汽菲亚特菲翔内饰

  动力方面:菲翔车型的低功率版本参数是最大功率88kW(120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206Nm/2500rpm;高功率版的参数是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30Nm/3000rpm。从功率方面看,两款不同调校的发动机与自然吸气的1.6L和2.0L机型相仿,但扭矩输出又体现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优势,基本相当于自然吸气机型的2.0L和2.4L的水平。

广汽菲亚特菲翔正式下线

  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全系都配置了DDCT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因动力配置的不同,高功率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7秒,低功率版则要达到10.9秒。

  结语:根据国内目前广汽菲亚特的销量来看,很明显这款广汽菲亚特菲翔会成为广汽菲亚特未来的支柱产品,也可以说会对以后菲亚特在国内发展的一个重要车型,但是,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的便是紧凑型车和中级车,面对国内众多合资紧凑型轿车,这款广汽菲亚特菲翔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一个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菲亚特-菲翔

厂 商:广汽菲亚特
车 型:菲翔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0.88-15.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