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菲亚特菲翔配置曝光 28日下线/将推6款车型

2012年06月26日 09: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菲翔将于28日在长沙下线。随着下线日期的临近,网络中又曝光了菲翔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2个排量共6款车型,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通过网络中曝光的配置表来看,菲翔将会推出悦享版、畅享版、劲享版、尊享版共四个版本。前两种车型都有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之分,因此,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

网络中曝光的菲翔配置表(来源:搜狐汽车)

  配置方面,作为入门级车型,悦享版配有16英寸钢轮毂、透镜大灯、织物座椅、USB接口、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HHS坡道辅助系统,此外还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防盗报警系统等。

  畅享版配有铝合金轮毂、真皮座椅、6扬声器、带音响控制的真皮方向盘、前排侧安全气囊、后倒车雷达。

  劲享版在畅想版的基础上增加高级NAPPA真皮座椅、电动调节主驾座椅和电动天窗。

  尊享版则在劲享版的基础上增加定速巡航、蓝牙、双区空调、8.4英寸显示器(带倒车影像和导航)、侧安全气帘等配置,并采用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菲翔搭载不同调校的1.4T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206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15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仅匹配双离合变速器。因动力配置的不同,高功率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7秒,低功率版为10.9秒。

  结语:菲翔亮相后,引来极大的关注。而作为广汽菲亚特的首款国产车,还承载了更多的希望。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全系匹配ESP还是很不错的。只是电动天窗的普及略低,毕竟国人还是很看重这一点的。虽说目前产品知名度还不算高,但未来如果能有一个合理的售价,相信菲翔的市场表现应该不错。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菲亚特-菲翔

厂 商:广汽菲亚特
车 型:菲翔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0.88-15.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