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车展实拍纳智捷MASTER CEO 为后排打造

2012年06月11日 05: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闫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最近,一向波澜不惊的MPV市场突然变得热闹起来了,并且其中主要发力的却是之前一直不被关注的高端商务MPV市场。在本届深港澳车展上正式上市的东风本田艾力绅夺去了很多的眼球,而实际上还有一款合资性质的商务MPV也很值得关注一下,那就是东风裕隆旗下的纳智捷MASTER CEO(以下简称CEO)。

  纳智捷是大陆地区的东风汽车与台湾地区的裕隆汽车合资投产的品牌,目前已经有一款大7 SUV正式上市销售了,CEO很有可能会成为该品牌在大陆地区的第二款车型。从投产的两款车型可以看到,纳智捷想要走偏商务化的中高端路线。

  CEO的车型定位正好符合品牌建立的需要,这款MPV车身尺寸为4834/1876/1768毫米,基本上与国内一些商务MPV的尺寸差不多。但是CEO并不想与这些车型正面竞争,所以定位上将会更高一些,这一点从后面介绍的配置中也能有所体现。

  虽然目前只推出了两款车型,但是我们仍然能够从CEO的外形设计上找到一些品牌传承的影子。枣核型的大灯和大7有几分相似之处,霸气的镀铬中网也显出商务用车的气势。CEO的前脸总体给人一种圆润饱满的风格,这也与品牌的设计风格相统一。

  不过CEO并没有像大7一样整个车身都以圆滑的线条过渡,在CEO的尾部也应用了一些折线的设计,这主要因为MPV车型对后排内部乘坐的体验更加重视。和很多MPV一样,CEO也采用了侧滑式后车门,并且前后门的把手在中央相连。追随主流的设计方式也能够让这款车更快速的被消费者接受。

  CEO尾部的设计比较平淡,基本上和厢式的MPV有很多共通之处,尾灯的设计也有些落俗套,红白色上下分布以及造型的设计都没有什么新意。在车尾我们能够看到“MASTER's”的字样,这样的LOGO还是比较有创意的。

关键词: 纳智捷 - CEO - MASTERCEO - 东风裕隆 - 东风裕隆纳智捷 - 2012深港澳车展
责任编辑:闫磊
 

纳智捷-MASTER CEO

厂 商:东风裕隆
车 型:MASTER CEO
级 别:MPV
指导价:39.8-4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