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试驾捷豹XF 3.0 V6豪华版 优雅身世的小豹

2012年06月11日 01: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葛成
我要评论(0)

  

  作为捷豹这个豪华品牌的入门之选,XF完全体现了这一品牌的特色,优雅绅士的英伦之风与贵族血统的华贵之气都完全地展现在观众的眼前。面对德系三强所发起的装备竞争,捷豹不为所动,坚持走着自己的路线,从容地表现出自己绅士的一面,其实这一点与奔驰理念颇为相似,但细想,有如此绅士与血统和皇家底蕴的,非捷豹莫属。

  

  面对着眼前这样的一辆车,总有一种欲罢不能的感觉,两盏车灯好似一双豹子的眼睛一样,紧紧地盯着你,不禁让人有些脊背发凉。中间家族式样的格栅透出一种华贵感和贵族的气质,不由地在吸引你向它走去。侧面线条流畅而优雅,虽然是家族中最入门的产品,设计上也依旧一丝不苟,将优雅的风度展现得淋漓尽致。19寸的轮圈加上正中的豹头造型,印证着它身世的不凡。后视镜做的娇小玲珑,对于降低车身风阻是不无裨益的。

  

  走进车内,环抱式的总控台将驾驶者围绕在正中,三幅方向盘的手感上佳,无论怎么转动都丝毫不会打滑,使你即刻感觉到这是一辆属于驾驶者的车,正如捷豹的工程师们所信奉的教条一样,手工选取的原木与皮革将会是最好的材料,如此考究的车身必然带来的是优雅的驾驶与乘坐环境,按动启动按钮的一刹那,车子的低吼声就像是真的豹子苏醒过来一样,低沉而绅士。

  

  

  车内的细节也是充满了悉心与别致,最能体现这一点的即是空调出风口的设置,当关闭空调时,出风口可以自动闭合,让中控台融合成完美的整体,这简直又是一次对优雅的最好诠释。

 

捷豹-捷豹XF

厂 商:捷豹
车 型:捷豹XF
级 别:中大型车
指导价:55.0-76.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