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甲壳虫6月7日启动预售 预售价20-30万元

2012年06月07日 11: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6月7日的深港澳车展上,全新甲壳虫正式启动预售,并且宣布年内上市。本次接受预定的车型为1.2TSI时尚型和舒适型,以及1.4TSI时尚型、舒适型和运动型。本次接受预定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搭载了两款小排量发动机,1.2TSI和1.4TSI,它们都是大众汽车小排量发动机的最新力作,其中,1.2TSI是中国首发。1.2T的预售价为20-25万,1.4T为23-30万。

  外观方面:新甲壳虫的车顶至车尾的线条变得平缓了许多。大众为新甲壳虫赋予了全新家族式面孔,略显方正的前保险杠,出现在大众的很多新车型上,包括高尔夫6、大众B7、新帕萨特和途锐身上。而这个新的前脸配上带有LED灯组的前大灯却显得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可爱。新甲壳虫的长宽高分别4278mm/1808mm/1486mm,轴距2537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宽了84mm,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52mm和18mm,更宽更长意味着新车将拥有更加舒适的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台采用碳纤维亚光外表面,正前方是三个圆形仪表,即转速表、车速表和油量表,位于中央的车速表上带有多功能显示。中部的收音-导航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下方空调控制系统布局合理,方便操作。无钥匙进入系统的配备则让这个“小虫子”更加人性化。新配备的全透明的全景天窗可以向上弹起或完全打开。重要的是,玻璃部分的面积相比前一代车型增大了80%,隔热玻璃能够阻挡99%的紫外线和92%的热辐射。

  动力方面:借助全新的汽油直喷技术,以及先进的进排气循环系统,配备1.2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驾驶性能出众。该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10.9秒,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搭载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最高时速可达208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只需8.3秒。在提供优异动力表现的同时,全新一代甲壳虫也兼具良好的燃油经济性:1.2 TSI 车型的油耗为5.9升/百公里,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油耗仅为百公里6.6升。

  编辑点评:大众汽车第一代甲壳虫于1938年首发。它的诞生使汽车从一个概念变为人们生活中的现实。截至2011年,前两代甲壳虫车型的累计销量达到2250万辆。而今天在中国启动预售的第三代甲壳虫,在向经典致敬的同时,以最时尚的语言阐释了当代汽车偶像的精神:阳光、帅气、活力四射。根据尺寸、配置、销量、动力、售价等因素,全新甲壳虫的竞争对手包括奥迪宝马1系、MINI菲亚特500等车型。菲亚特500由于其品牌知名度以及过高的定价影响其销量。而宝马1系与奥迪A1因在华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出色的操控使其不容小视,同样赢得较多女性青睐的MINI也将对这款个性化十足的“小虫子”形成不小的挑战。所以新甲壳虫在华的销量还是任重而道远。有关这款车的更多信息,车讯网将会继续报道,敬请关注。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众-甲壳虫

厂 商:大众
车 型:甲壳虫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9.18-33.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