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五款时尚都市SUV导购 年薪10万买车指南

2012年06月05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成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年薪10万元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是典型的白领收入水平,但考虑到高昂的房价和生活成本,还是没法做到随心所欲的消费。因此在对待买车问题上,还是应该精打细算一番。为了不给自己造成太明显的经济负担,选择一款10-15万元区间的车型是最合适的。下面推荐几款在此价位的城市SUV车型,不仅具备轿车的舒适性还兼具SUV的通过性能。作为家庭的第一辆车是再适合不过了。

  车型一:全球鹰GX7

  指导价:9.29万-12.99万元

  优点:外形时尚,空间实用,6档自动变速器较为先进

  缺点:模仿痕迹浓重,动力水平一般

  全球鹰GX7是近期上市的一款自主SUV车型。其外形和市场热门的丰田RAV4非常相似,而价格却只是合资车的一半。虽然这种明显的抄袭不值得鼓励,但不得不承认这种做法有效的降低了设计风险,再配合低价策略,为GX7赢得了不少关注。对于年薪10万元的消费者来说,这款主打实用,低油耗的家用型SUV也能满足面子上的需求。

  全球鹰GX7轴距为2660mm,长宽高依次为4700/1855/1720mm。配合较高的车顶设计,其内部空间表现出色,满足日常家庭使用绰绰有余。不过GX7的最小离地间隙仅172mm,只比一般轿车强一点,通过性能和越野性能绝非它的强项。

  GX7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多线条设计,有较强的层次感。不过用料方面,大量采用硬塑料的材质,显得有些廉价,好在视觉效果还算不错。装配工艺上相比老款产品还是有所进步。配置方面,除舒适型车型外全系标配电动天窗、倒车视频和自动空调,配置实用的同时,对提升整车档次有明显的帮助。

  动力方面,全球鹰GX7提供1.8L和2.0L两款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这两款发动机均具备DVVT技术,能较好的平衡动力和油耗。发动机数值方面处于同级对手前列。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鹰GX7搭载的自动档变速器在同级车型中表现出色,这款来自澳大利亚DSI变速器采用6档位设计,对降低油耗作用明显,特别是在高速行驶时,表现更为突出。

关键词: 全球鹰GX7 - 中华V5 - 传祺GS5 - 海马骑士 - 比亚迪S6 - 年薪10万 - SUV - - 城市家用 - 购车指南
责任编辑:刘成斌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