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5月上市新车回顾 自主车与合资车旗鼓相当

2012年05月31日 02: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5月国内共上市新车22款,小型车3款、紧凑型车6款、中型车3款、SUV有5款、跑车2款、其他车型3款。由于5月初正值北京车展落幕之际,所以本月上市新车较多,但是自主品牌新车与合资/进口品牌新车的比例相当,并没有明显的差距。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5月份的上市新车吧。

5月份上市新车汇总
车型分类  车型 
小型车 海马丘比特、MINI中国任务特制版、夏利新N3 
紧凑型车 

雪铁龙世嘉两厢、大众高尔夫敞篷、全新宝马1系

众泰Z300 、帝豪EC7超悦版、经典福克斯

中型车 凯美瑞尊瑞、奇瑞东方之子、2012款马自达睿翼
SUV 雷克萨斯GX400、哈弗M4圣达菲飓风版、宝马X6、哈弗H6自动挡 
跑车 宝马6系Gran Coupe、全新保时捷Boxster 
其他 2012款比亚迪F0、风行2012款菱智M5、永源五星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5月上市新车汇总——小型车

  2012款海马丘比特上市 售5.39-6.89万元

  5月21日,海马官方宣布2012款海马丘比特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变化不大,依然提供C-Sport版,只是在内饰上更注重个性化装饰。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5.39-6.89万元。

   与现款车型相比,2012款丘比特延续了时尚动感的设计,依然是灵动的大灯和宽厚的保险杆以及呈楔形的造型。新车增加了铝合金轮毂和前雾灯。C-sport套件将依然出现在2012款丘比特身上。

  相关阅读:2012款海马丘比特上市 售5.39-6.89万元

  MINI中国任务特制版上市 售价34.7-36.9万

  5月21日,MINI中国任务特制版车型正式上市,基于MINI COOPER S的中国任务特制版车型售价36.9万元,基于MINI COOPER S CLUBMAN的中国任务特制版车型售价为34.7万元。同时,MINI 2012年“MINI中国任务”活动于5月21日正式启动。

  中国任务特别版车型的推出,难免会让人想起《The Italian Job》中纵横驰骋的MINI,但是此次MIMI中国任务特别版车型的推出只是厂家的一噱头,其性能并没有变化,只是在车身涂装进行了一番炒作,该车的确够吸引眼球,但仅推荐给那些MINI狂热爱好者。

  相关阅读:MINI中国任务特制版上市 售价34.7-36.9万

  夏利新N3青岛车展上市 售价3.199万元起

  5月16日青岛国际车展上,天津一汽又推出了夏利品牌的一款品质全面升级的夏利新N3。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仁在发布会现场为夏利新N3揭幕,并公布了市场销售价格:两厢车型31990元—33990元;三厢车型33990元—37990元。新车搭载符合国四标准的1.0L发动机。

  相关阅读:夏利新N3青岛车展上市 售价3.199万元起

关键词: 5月新车 - 小型车 - 紧凑型车 - 中型车 - SUV - 跑车 - 北京车展 - 城市家用
责任编辑:yanhuawei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