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北京车展计划量产豪华概念车 不再天马行空

2012年04月30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各大车展中,豪车品牌总是备受关注,除了吸人眼球的车模外,其实人们更对它们推出的产品感兴趣。在本届北京车展,豪车品牌推出了不少概念产品,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我们并没有从这些车型外表中看到天马行空的设计,而是更加接近量产状态。

  兰博基尼Urus

  兰博基尼Urus可能是2012北京车展最让人期待的概念车,就凭它全球首发的性质,以及兰博基尼品牌的号召力,就像篮球巨大姚明的小朋友出生一样。此 前,兰博基尼曾推出过一款叫LM002的SUV。Urus就是向LM002致敬,并作为产品延伸而制造的一辆概念车。Urus被译为野牛。这头“野牛”与 当年的LM002一样,有贯穿全身的非常尖锐的线条。当然,我们也可以认为兰博基尼属下任何一款产品线条都同样的犀利。

  Urus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990mm/1990mm/1660mm。我印象里兰博基尼汽车都非常宽,矮。现在,概念车Urus无疑又符合了此前的印象。 因此,你可以叫它SUV中的跑车。Urus的前脸有一条与车身颜色不同的唇,兰博基尼将这条灰色唇“移植”到了车辆尾部。视觉上的作用以外,它可能有导流 功能。

  凌厉的车身线条也像是被移植到了车厢,看它的仪表台、中控台,甚至坐椅几乎都没有一条弧线了——直来直往。车厢材料方面,Urus使用了此前曾应用在 Aventador J(全球仅1辆,兰博基尼博物馆也没有留底的无车顶超跑)的Forged Composite材料,有非常轻、韧性好的特点,是一种甚至有机会取代碳纤维的产品。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Urus使用的是Gallardo(盖拉多)LP 570-4 Super Trofeo Stradate车型上的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特别调校,它的动力输出达600hp之巨,硬是比前者大10多马力。传动系统里,Urus使 用了8档Tiptronic手自一体式变速器,配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有牵引力控制功能,兰博基尼怕Urus真撒野。

关键词: 兰博基尼
责任编辑:王昊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