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车展实拍i8 Spyder概念车 量产值得期待

2012年04月30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闫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每一届重要车展上,宝马品牌都会发布非常抢眼的车型,本届北京车展也如此。如果说全新3系Li是走亲民路线的主角的话,那么这款i8 Spyder就是象征着超前意识的另一款重要角色。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i8 Spyder其实就是i8概念车的敞篷版,看过《碟中谍4》的影迷朋友一定会对阿汤哥驾驶的那辆超酷的宝马i8记忆犹新吧,现在这款前卫的概念车也推出了敞篷版。i8 Spyder在外形设计上基本上沿袭了i8的设计风格,对于这样一款亮眼的概念车,确实也无需在为外观进行改进了。

  i8 Spyder的前脸虽然前卫,但依然保持着宝马品牌的设计传统。比如经典的双肾格栅、犀利的天使眼大灯都是宝马始终贯彻的设计元素。但是有继承就有突破,在保持品牌基因的同时,i8 Spyder在细节的处理上明显更加激进,从窄条的大灯设计,到凹凸有致的前保险杠,再到机器盖上的凹痕都体现出了这款车的时尚魅力。

  i8 Spyder依然采用和i8相同的剪刀门式设计,但是由于没有顶篷的存在,所以i8 Spyder的车门采用无边框设计,看起来更有味道。整个侧身造型同样立体感强烈,银灰、黑色和蓝色三种颜色相搭配,显出不同的运动风格,同时也表达了这是一款新能源车。

  这款车的轮毂已经不能用简单的五辐设计来定义了,因为实际上轮毂罩是全部覆盖整个轮毂的,不过从上面的纹理来看我们姑且还是认定这是一个五辐式轮毂,扁平比超小的轮胎配上轮毂上的蓝色装饰线,为这款车的侧面视觉效果增色不少。

  从车尾看,i8 Spyder就显得更富有科技感了,犀利的尾灯镶嵌在车尾的内部,从中我们也能够找到一些以往宝马尾灯的设计理念。从尾部的玻璃盖子中我们能够清晰的看到下方设置着驱动这台车辆的电池,给人一种后置发动机的错觉,但是正是这种错觉让人更是心潮澎湃。

  在车尾我们能够看到一个全新的eDrive标识,这应该会成为宝马新能源车的通用标识,以后宝马能够通过电力驱动的车型应该都会悬挂这个标识。

 

宝马-宝马i8

厂 商:宝马
车 型:宝马i8
级 别:跑车
指导价:198.8-21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