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车展实拍东风日产新轩逸 设计走向模式化

2012年04月25日 00: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闫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首发了全新换代的轩逸车型。从前身经典车型蓝鸟到定位中型车的上一代轩逸,再到推出1.6升车型重新定义紧凑型家轿,轩逸这款车型一路走来,也经历了几番坎坷。现在新一代轩逸再次来到我们身边,它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从车展上覆盖新轩逸的车衣被揭开时,我们就看到了一款秉承日产品牌设计传统的车型出现在眼前。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注重品牌的设计基因,各级别车型之间的设计共通之处越来越明显。近几年来,日产的新车也开始走上设计模式化的道路。

  从新轩逸的身上我们能够明显看出日产近期的设计元素,三角形的大灯一直是日产车型的传统,这样的大灯设计非常符合品牌特色的需要。除了继承也有突破,新轩逸在大灯下沿增加了一串LED灯组,这样的设计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各大厂商都开始采用这样的灯光设计。

  新轩逸的侧面造型要比老款车型显得修长一些,虽然轴距同为2700毫米,但车身线条的调整获得更加优雅的视觉感受,目前来看新轩逸的侧面造型开始向天籁靠拢了。17寸的轮毂对于注重家用的紧凑型车来说已经是非常大的尺寸了,再加上重新设计的独特的轮毂造型,也为新轩逸增添了几分姿色。

  老款轩逸的尾部设计就具有很强的流线感,在新款车型上这种风格继续延续了下来。尾灯的设计与车身搭配的非常协调,并且造型和前大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也让这款家用车看起来充满动感。

 

日产-轩逸

厂 商:东风日产
车 型:轩逸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9.98-16.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