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车展实拍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 时尚转型

2012年04月24日 23: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闫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本次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展台展出了新一代的B级轿车。上一代以进口形式引入的B级是一款突出家用的轿车,大空间的特点让其非常适合家庭出行使用,早早引入的自动泊车系统也成为了现在家用车的引领者。那么新一代B级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我们就通过车展的实拍来分析一下。

  新B级在大体上保留了上一代车型家庭用车的定位,相比较奥迪宝马同级别的车型更偏向运动,所以在这个级别中奔驰B级也算独树一帜的一款车型。虽然定位上没有差别,但是从细节的改变上可以看出新款B级增添了很多时尚元素。

  如今奔驰的前脸设计也开始向统一性方向发展,无论全新换代的车型还是小改款的车型都应用了统一的设计元素。比如前大灯上方的LED灯眉,以及雾灯区的一串LED灯,都已经成为了新一代奔驰前脸的标志性设计。另外一个可以分辨新奔驰车型的方法就是,改款后的新车都开始采用两横条式的前格栅,配上大型的奔驰星标,看起来更有气势。

  在中高端车型都在玩命加长轴距的大环境下,奔驰B级却逆潮流而行,在原本2778毫米轴距的情况下缩短了79毫米,新B级的轴距只有2699毫米,这种不走寻常路的做法可以认为是B级向更加紧凑更加时尚的小车转型。轴距变化的同时,新B级的车身高度降低了47毫米,原本略显臃肿的身材变得线条更加流畅。

  新B级采用了更加动感的轮毂造型,这一点也显出向时尚靠拢的决心。225毫米的轮胎配合18寸大尺寸轮毂,几乎是这一级别的最高水准了。真心希望新一代B级引入国内时可以保留这样的轮毂组合。

  在尾部的设计上,新一代B级也有了一些改进,尾灯的造型保留了一些老款车型的味道,但是不再那么方方正正的了,显然更加圆润,内部的灯组也符合奔驰C字型尾灯的设计传统。

关键词: 奔驰B级 - 新B级 - 新款B级 - 全新B级 - 全新奔驰B级 - 奔驰新B级 - 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闫磊
 

奔驰-奔驰B级

厂 商:奔驰
车 型:奔驰B级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26.2-36.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