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福克斯ST北京车展发布 重量级的钢炮选手

2012年04月23日 11: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随着北京车展的开幕,全新福克斯ST正式在国内首发。新车除采用更为凶狠的造型之外,还具备一颗强劲的心脏,加上本身优秀的运动基因,使它成为绝对重量级的钢炮选手,而竞争对手也瞄准了大众家的高尔夫GTI。

  在ST身上,夸张的进气网、造型新颖的尾排与延展的尾翼设计让它充满运动气息,而经典的大规格树杈式轮毂突出它健将身份。

  内饰上,方向盘底部加入ST标识来表明其身份,而手动挡杆设计金属质感十足,加上白底背光的转速与时速表,相信足够激起你的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福特选择了搭载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高功率调校版本可爆发250马力的峰值功率,传动部分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

  除此之外,为提高新福特斯ST的行驶稳定性,其底盘高度降低了10mm,达到低姿态效果,加上工程师对悬挂的重新调校,以及精心设置的低沉排气浪声,让它足够耀眼。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福特-Focus ST(进口)

厂 商:福特
车 型:Focus ST(进口)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25.98-26.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