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车讯网试驾华泰宝利格 西装革履之下的T动力

2012年03月30日 05: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郭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今天有幸来到美丽的滨海城市威海参加华泰宝利格试驾活动,出发前一天曾有同事开玩笑问我是不是去华泰“小卡宴”试驾活动?对这款车外观设计的看法确实代表了一部分群体。我个人对外观模仿并没有抵触心理。只要你喜欢不用理会别人如何去评价。原来的B35为什么要改为宝利格呢?这个名字源于意大利一个盛产葡萄酒的小镇——Bolgheri,这是个历史悠久古典风格的小镇。葡萄酒、古典看到这些词我脑海中萌生出像绅士一样具有小资情调的生活。那么宝利格这款车是否也符合这样的风格呢?

  我个人对汽车的外观没有过多的主观看法,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宝利格外形尺寸为4618mmX1858mmX1753mm,外形大气而身材也很魁梧,2620mm的轴距从数据上看属于紧凑型轿车,一般紧凑级轿车后排成员的腿部空间也仅有一拳的空间并不宽敞。

  引擎盖的四条曲线与车身线条融为一体,既突出又不显得另类,略带肌肉线条美,安静下的它展现出商务风格,但硕大的镀铬中网毫不掩饰的暴露出霸气一面。在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氙灯提升品质,当然时下流行的LED日渐行车灯也是不能缺少的。塑料防护板在使用中没有特别的功能。只是好看而已。

  较高的侧腰线从车头到车尾过度十分流畅,多了些内敛少了些张扬,车窗金属装饰条也是提升外观档次的手段,后视镜的LED灯在搭配硕大的车身下总是感觉有些渺小。宝利格全车配备的是锦湖KL21轮胎,尺寸为235/55 R18,18寸五幅铝合金轮胎。此轮胎的特点是拥有良好的耐磨行和底滚组设计,有利于降低油耗。

  饱满的车尾与车身侧线条融为一体,后雾灯设计有些略高,由于本身车身较高,实际使用中后车司机会很晃眼。四点倒车雷达的灵敏度还是够用的,通过一天的试驾各种的倒车暂时没发现有雷达盲区。不过要是全系车均配备倒车影像系统就很不错了。

 

华泰-宝利格

厂 商:华泰汽车
车 型:宝利格
级 别:SUV
指导价:10.97-16.67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