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十大首发新车 宝马3系加长版引关注

2012年03月2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2年4月25日至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本年度第一场大型汽车盛会。2012北京车展将有众多热门车型进行首发亮相,本文特总结车展十大首发新车,以飨读者。

  首发车型:新加长宝马3系

  车型看点:轴距加长、后座空间拓宽

  上市时间:年内上市

  通过此前网络曝光的全新宝马335Li国内路试谍照,我们已经了解全新车型将增加轴距、拓宽后座空间。据报道,该车型将在4月举办的2012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在今年年底换代并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宝马335Li国内路试谍照

  曝光这张侧面图片清晰地展示了宝马335Li车型宽敞的后座空间,虽然增加了轴距,但对于该车型的整体设计,变化不大。国产车型在C柱部位还加入了造型别致的S型镀铬装饰,显得车身更加修长俊逸。尾部车牌上方和保险杠处、以及登车踏板处都加入了镀铬饰条,令宝马3系更显大气。略微加长的后门和扩大的后车舱设计更注重乘坐体验,这对于以驾驶体验为主的中国豪车市场是一个补充。据预测该车将配备自动启停系统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标配盲点辅助系统。

  现款宝马3系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动力,入门级320i搭载的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比这里出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高了36马力。这款2.0L车型将作为国产新一代宝马3系的入门车型推出,比起奥迪A4L、奔驰C的入门级涡轮增压动力,宝马3在这方面有些落后了。

  编者语:宝马3系的操控性是其最大的卖点,第6代车型也将延继光辉传统,唯一的不同就是在外观上,宝马3系向更高一级的5系甚至7系看齐,在品质和豪华程度上也在不断完善。此次曝光的长轴距版将是敞篷、轿跑、旅行、GT和高性能M3之外的又一全新版本,主攻中国市场的定位相信将会吸引大家的关注。

 

宝马-宝马3系

厂 商:华晨宝马
车 型:宝马3系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28.3-60.7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