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图解全新宝马M6 COUPE 优雅线条下的杀机

2012年03月16日 2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
我要评论(0)

  6系一向是宝马家族中适合那些低调但是又不想失去个性的用户群体的最佳选择,自然高性能车型也是不可或缺的,继新M5之后,宝马M部门打造的全新M6(F12/13系列)也终于登上了日内瓦车展的舞台,一展它的魅力。

  既然是M系的最高端车型,那么外观显然是新M6重点突出的对象。平心而论,新M6除开这套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之外,倒不是显得特别拉风——当然M6本身也并非定位于此,优雅的线条才是它的风格——要拉风还是Z4比较合适。

  相比力度十足的前脸,新M6 COUPE的尾部设计则要含蓄了很多,要不是两组双排气管提醒你它是个不好惹的对象,远处从后面看没准你会把它当成一台普通的大型房车,不过还有个解决方案,那就是选择M6的敞篷版本。

  除开COUPE造型的轿跑版本之外,新M6也同时推出了软顶敞篷版本,不过后者的用户群体也会更窄一些。

关键词: 宝马 - 全新 - M6 - COUPE - 双门轿跑 - 性能版 - 650i - 双离合 - 空气动力学套件
责任编辑:侯杰
 

宝马-宝马6系

厂 商:宝马
车 型:宝马6系
级 别:中大型车
指导价:113.9-20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