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外形时尚空间宽敞 2011款雅尊进店实拍

2012年03月14日 10: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胡杨
我要评论(0)

  [车讯网选车导购] 近日,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销售的现代雅尊2011款正式在国内上市。雅尊是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车,车型定位介于索纳塔和劳恩斯之间,本次新款上市共计2种排量6款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雕塑”式外形设计和经过加长后的超大车内空间。目前北京4S店已有现车到店进行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进行详细咨询。言归正传,下面就随我们的实拍来了解下新款雅尊都有哪些变化吧!

  

现代雅尊(进口)

实拍车型 厂商指导价
2011款 2.4L 旗舰型 29.80万元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外观:“流体雕塑”外形动感时尚

  2011款现代雅尊的车身尺寸如图所示,相比老款而言,长、宽、高这三项指标均有一定幅度的增加,而轴距方面更是加长了65毫米之多,达到了2845毫米,这样的数值在中型车里可以算是数一数二的水平了。当然,这也是有史以来雅尊车型中最长的轴距。不过车身尺寸只是新款雅尊的外观变化之一,全新的家族式“流体雕塑”外形设计才是新车的看点所在。新雅尊运用了大量的曲线来勾勒出层次分明的车身整体,所有的线条都是从车前脸到车顶再顺势到车尾,一气呵成,营造出了这一种轿跑的感觉。

  新雅尊的前脸一改老款方方正正的沉稳造型,取而代之的是更为年轻化的设计,跌宕起伏的线条充满了动感时尚气息,乍看之下跟第八代索纳塔几乎完全一致,但在仔细观察之后不难发现,新雅尊采用了面积更大镀铬中网来与第八代索纳塔进行区分,这样的设计也保障新雅尊的档次感。

  新雅尊的远近光一体式鹰眼前大灯看起来异常凶狠,而大灯内两条修长灯眉的很好的增强了这一视觉效果,再配合刺刀样式的前雾灯,新雅尊的时尚动感气质显露无疑。

  新雅尊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轿跑式车顶弧线和两段式腰线设计,腰线的起始位置高于车门把手,但在前后门上都进行了大幅度转折,由此形成了现代车型所特有的双Z字形腰线。

  比起较为年轻化的前脸,新雅尊的车尾设计则要显得更为稳重一些,LED尾灯和红色饰条所连成的整体将车尾紧紧环抱住,红色饰条上方自然形成了一个鸭嘴造型的尾翼,稳重中却有不失动感。

  新雅尊的五辐式双辐条铝合金轮毂样式十分别致,如此的光亮度让人不由得联想到了钻石切割后的表面,与之相匹配的是尺寸为225/55 R17的锦湖轮胎。

责任编辑:王昊
 

现代-雅尊

厂 商:现代
车 型:雅尊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24.08-33.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