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导航升级 功能更强 试马自达睿翼导航版

2012年03月14日 10: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齐伟
我要评论(0)

【因内容需要,补发2011年08月19日新闻】

  [车讯网 ] 在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各大品牌都有自己最引以为荣的特点,无论是空间还是动力以及操控都是它们费尽心机去宣传的卖点。早在03年就以宣传运动为卖点的马自达6显然尝到了甜头,换代车型睿翼依然会围绕运动为主题走下去。不过此一时彼一时,仅依靠运动这个招牌已经无法满足多元化市场的需求和消费者的关注,在保持优势的同时进行全面的完善就是明智的选择了。

  睿翼推出市场近三年时间,期间产品也不断完善。不过经典的外形仍然令人过目难忘。睿翼的外观造型变得更加饱满圆润,最显眼的当属车灯的变化了。大灯使用了方圆结合的设计思路,大灯轮廓像柳叶一样,内部层次丰富,而且和雾灯在形状和装饰条上形成呼应。尾灯和前大灯一样采用柳叶般的轮廓,前后呼应。

  看似宽大饱满的睿翼带来了更好的车内空间,同时也使它的侧面线条更具动感。尾部设计与车头很好的呼应,体现了很好的整体感。尾灯是整个尾部的亮点,样式新颖、颜色通透,即使在不点亮的时候仍然很漂亮。在轿跑版睿翼上会有尾翼,达到较小的风阻和高速稳定性。

关键词: 功能 - SVT - 马自达6 - 进气歧管 - 方向盘 - 换挡 - 兼容 - 拨片 - 转向不足 - 显示屏
责任编辑:李明凯
 

马自达-睿翼

厂 商:一汽马自达
车 型:睿翼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6.48-18.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