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试新款君威/君越 变速器配置提升是亮点

2012年03月05日 11: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明凯
我要评论(0)

 

  迈瑞宝上市热劲未过,上海通用别克又将全新2012款君威和君越推出上市,新车型采用了第二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FNC专利刹车碟、EPS电子助力转向等全新配置,力求在市场中具有更好的竞争力。凭借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全面提升的2012款君威和君威在中级车市场将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本次推出的2012款君威和君越,重点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并且增加了更实用的配置。但在外观上并没有变化。首先我们先看下关注度较高的2012款新君威。相较老款车型,2012款君威针对不同的车型增加了倒车影像配置,并且四窗改为一键式升降,这一变化也相应的增加了锁车门窗自动关闭功能。其次更加入了诸多豪华配置,如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以及USB播放功能,在中央扶手箱内安装有USB多媒体接口等。与此同时,新车型还增配低滚阻轮胎,目的也是为了提高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2012款君威2.4L SIDI、2.0L和1.6T车型还装备了更加高效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而全新搭载的第二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同时配备在君威和君越车型上。

关键词: 别克君威 - 别克君越 - 2012款别克君威 - 2012款别克君越
责任编辑:李明凯
 

别克-君威

厂 商:通用别克
车 型:君威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7.89-29.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