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媒体试驾 > 正文

领先科技与智能舒适 试驾哈弗H5自动档

2012年02月27日 11:23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0)

  【因内容需要,补发2010年12月22日新闻】

  城市交通越来越堵,频繁的踩离合换档确实很辛苦,面对拥堵的车队,很多消费者更想拥有一款自动档车型。此次试驾哈弗H5自动档车型,凭借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绿静2.0VGT柴油发动机的“黄金组合”,不仅实现了整车舒适驾乘,而且保证了车辆拥有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哈弗H5自动档还新增添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科技智能配置,并采用了专业的CAN-BUS总线设计,大幅提升了整车的智能、舒适、便捷、安全水平。

  10月15号,是北京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以最高—3℃的温度创造了北京10年来同时期的新低。低温不仅对我们的身体是考验,对哈弗H5柴油车也是考验,不过值得我们称道的是,哈弗H5面对这样的低温启动丝毫不成问题。

  5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技术先进,换档平顺,节省燃油显著

  哈弗H5搭载的5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源自于现代摩比斯公司,曾被广泛应用于现代集团高端平台车型中,相对于四速自动变速器具有技术成熟、低油耗、易操控三大优势。

  平缓加速时,发动机转速的提升相当平稳,变速器会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选择在2 000~3 000 r/min之间的某个时刻升档。升档过程相当迅速,换档动作也相当轻微,如果不是刻意去感知,几乎只能凭借发动机转速表的变化来进行判断,后排乘客则几乎没有任何顿挫感,整个加速持续而平稳,车内始终能够保持出色的乘坐舒适性。

  急加速时,变速器会迅速识别驾驶者的加速意图,从而大大推迟换档时机,直到发动机转速约3 800 r/min时才会进行强制性的升档,短暂的换档动作之后,车速会继续稳步提升,整个加速和换档过程一气呵成,能够最大限度地保证较为线性的加速特性

  2.0VGT柴油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表现很“给力”

  哈弗H5搭载的绿静2.0VGT柴油发动机,升功率指标达到55KW/L、升扭矩达到155Nm/L,排放标准完全满足欧IV排放标准,最大功率达到110kW/4000rpm,在1800-2800转时可以爆发出310Nm的强大扭矩,从标定数据看动力非常充沛。

关键词: 哈弗 - 自动档 - 试驾 - 自动变速器 - 摩比斯 - IV - VGT - 制动踏板 - 车型 - 领先科技
责任编辑:闫磊
 

哈弗-哈弗H5

厂 商:长城汽车
车 型:哈弗H5
级 别:SUV
指导价:9.28-31.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