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图解讴歌新款RDX 降低门槛价格依然高调

2012年02月15日 20: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明凯
我要评论(0)

  讴歌发布了新一代SUV车型RDX并在北美车展亮相,这是一款定位更低的入门级跨界风城市SUV。目前,讴歌和英菲尼迪、雷克萨斯一样都是日系的高端品牌,但后两者目前已在国内投放了定位更低的入门级产品,唯有讴歌依然保持高调。在这种情况下RDX若引入国内确实可以帮助讴歌更快的在国内站稳脚跟,不过官方并没有公布引入该车的消息,但有媒体曝光了RDX国内测试的谍照,这就再次证实了RDX未来引入国内的可能性。

  讴歌是本田投放美国的高档品牌,而RDX一直在美国市场销售,从RDX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它与本田CR-V在发展趋势上的一脉相通。虽然定位与针对的市场不同,但同为紧凑型SUV的两者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上有着一定的趋同性,这也是为什么当看到讴歌RDX时会等同联想为豪华版本田新CR-V的原因之一。


新款讴歌RDX

  通过整体的外形可以看出,新RDX的车身比上代显得更长,整车尺寸为4666×1875×1631mm,轴距2685mm(老款车型为4635×1870×1655mm,轴距2650mm)。

  新讴歌RDX的外观保持着讴歌特有的家族造型,盾型的前格栅造型没有变化,但内部U型的装饰条减小了面积。前大灯变得更为纤长锐利,比起上代大灯造型更时尚更有精气神儿。此外上代前杠位置的黑色横梁被去除,雾灯也经过了全新的处理。

  车身侧面设计流畅,清晰的轮廓线条使层次更加分明。RDX的轮毂造型时尚,经过抛光的处理亮度更高,轮毂内侧的黑色漆面更显得高档美观。尾部的设计与前脸有很高的一致性,同样可以看到字母V形的轮廓设计,尾灯的样式与前大灯也十分相近。

 

讴歌-讴歌RDX

厂 商:讴歌
车 型:讴歌RDX
级 别:SUV
指导价:43.9-5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