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深度试驾 > 正文

测试东风本田思域 舒适性提升刹车略逊

2012年02月10日 21: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赵瑜
我要评论(0)

 

  “以前从没向身边人提过这款车,如果现在有人问的话,我会推荐它。”这是开着东风本田第九代国产思域(为了方便阅读,以下简称第九代思域)去往测试场地时,驾驶着它的同事说的一句话。国产第九代思域今年十月底才刚刚开始销售,没想到才过了一个多月,我们就有机会对它进行测试,除了更加时尚的外观和内饰变化之外,第九代思域依旧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样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们本次测试的是第九代思域1.8 EXi手动舒适版车型,是全车系6款车型中的入门版,厂商指导价13.18万元,如果觉得驾驶手动车型比较麻烦,喜欢这款车的朋友还可以多花8000元选择1.8 EXi自动舒适版车型。当然如果买家的钱包足够充实,售价高达18.58万元的2.0 自动TYPE-S导航版顶配车型会是更好的选择。

  第九代思域整体外观造型与上代车型相比并没有发生脱胎换骨的改变,主要改变体现在更加锐利的车头和更加充满力量感的尾部设计。总体而言,与上代车型相比,第九代思域的外形增加了阳刚之气,“男人味”变得更浓了。

  有意思的是,当“换代必加长”已经成为中国市场一个独特规律的今天,第九代思域的轴距却缩短了30毫米,仅为2670毫米,根据官方解释,虽然轴距有所缩短,但是通过对内部的优化,第九代思域的车内空间反而得到了提升。对此编辑通过在测试过程的亲身体验之后,发现就后排乘坐空间而言与曾经试驾过的上代车型相比,第九代思域确实没有明显变化,依旧处于同级别中的一流水准。

关键词: 东风本田 - 本田 - honda - 东风honda - 思域 - 第九代思域 - 东风本田思域
责任编辑:赵瑜
 

本田-思域

厂 商:东风本田
车 型:思域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2.18-19.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