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中山分站 > 正文

领克搭载E03芯片车型智能座舱系统更新

2024年04月11日 16: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分站
分享到:

[车讯网-中山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近日,领克汽车宣布,搭载E03芯片的领克02/03及后装升级E03芯片的领克01/02/03的智能座舱系统将在3月18日开启升级推送,高德地图与华为HiCar两大功能上新,性能与操作全面优化,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易用、快速流畅的智能化体验。

领克搭载E03芯片车型智能座舱系统更新

  高德地图:吃喝玩乐,一屏搞定

领克搭载E03芯片车型智能座舱系统更新

  此次系统升级中,领克针对搭载E03芯片的领克02/03以及后装升级E03芯片的领克01/02/03,进行了深度优化与软件适配,导航功能正式切换为高德地图。

  升级后适配的高德地图610版本,将为领克用户提供更加智能、个性化的导航体验。内置丰富的语音包选择,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明星或游戏知名CV的语音包,作为个性导航语音,让每一次出行都充满趣味与新鲜感。

  新版高德地图还具备智能优化路线规划策略的能力,可结合亿万级大数据预测最优路线,对关键路口进行动态引导、路况信息动态更新,帮助用户避开拥堵,节省时间。“加油”、“美食”等常用功能被前置到首页,让用户能够更加方便地获取所需信息。新增的“拥堵聊天室”功能,则让用户在堵车时能够与其他车主进行文字或语音交流,分享路况信息和见闻,增加出行的实时互动乐趣。

领克搭载E03芯片车型智能座舱系统更新

  此外,新版本还支持手车互联技术,导航内容可在手机和车机双端同步,更有打通导航数据的足迹地图,能在个人中心显示点亮城市、总里程数等足迹信息等,让用户享受更便捷好用的导航服务。

领克搭载E03芯片车型智能座舱系统更新

  华为HiCar:手车互联,丝滑畅享

  领克此次还为用户带来了惊喜,同步上线华为HiCar功能,提供更加丝滑的手车互联体验。通过无线连接、有线连接或自动连接三种模式,用户就能轻松将手机与车机连通起来。同时,数十种常用APP支持一键投屏功能,让用户在出行路上享受大屏交互的便利。

领克搭载E03芯片车型智能座舱系统更新

  系统支持多种语音唤醒方式叫醒智能小管家,无论是打开APP、设定导航、切歌放歌,都能通过语音对话轻松完成,省力省心。同时,支持畅联视频通话,让手机、车机通话无缝流转,用户可在车内与家人朋友或工作伙伴视频交流,沟通更加便捷高效。华为HiCar支持用户随心切换桌面壁纸,营造不同的氛围感。三种桌面布局可选择,包括2种地图桌面和1种卡片桌面,满足不同使用习惯,让用户随心切换。

领克搭载E03芯片车型智能座舱系统更新

  领克更从底层源代码着手,对车机系统进行全面的性能和操作优化,升级后的系统开机速度和App开启速度都有所提升,启动加载速度更加快速,操作体验更为流畅。

  领克坚持聆听用户心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未来,在智能座舱系统领域,领克将持续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与用户并肩同行。

责任编辑:车讯网分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