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合肥车市 > 正文

鸿喜达家族迎来新成员,赋能微出行迈上新台阶

2024年04月03日 13: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分站
分享到:

[车讯网-合肥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随着我国居民消费理念的升级,人们对衣食住行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在这种背景下,各行各业都在积极寻求应对措施。例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微出行工具时,已不再局限于基本功能,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外观和使用体验的转变,从而促进了以高质量微出行工具为核心的新蓝海市场的形成。基于上述背景,微型电动汽车行业领头羊、高端微车领创者鸿喜达大胆预测:2024年将是行业站稳“天时、地利、人和”的一年。

鸿喜达家族迎来新成员,赋能微出行迈上新台阶

  把握天时地利人和“黄金期”,打好品牌升级“价值战”

  日前,国务院印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中明确指出,开展汽车、家电产品以旧换新。商务部随后也表示未来将鼓励和推动汽车、家电等消费品以旧换新,培育壮大绿色、数字等新型消费。相对宽松的外部环境,给微电汽车走进千家万户提供了历史性的新机遇,行业发展迎来“天时”。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新能源汽车渗透率越来越高,但在很多实际生活场景中,微型电动汽车更恰如其分。山东青岛的常女士开车上下班,“父母负责接送孩子上下学、参加兴趣班,再加上出门买菜,有时候他们的微信步数比我还多。汽车不敢开,就买了一辆微电汽车来缓解他们的出行压力”。无独有偶,技术宅刘先生,因生活圈基本维持在5公里范围内,“距离近,开油车成本高、停车难,又不想步行”,所以近期正在琢磨购入一台微电汽车。来自需求侧的强大驱动让微电汽车行业进入新的上升周期,各微电汽车品牌占尽“地利”。

鸿喜达家族迎来新成员,赋能微出行迈上新台阶

  基于政策环境和市场需求的持续赋能,一场围绕着微电汽车产品力的变革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了在业内占据一席之地,各大品牌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形成一派“人和”景象。

  面对全新的发展形势,鸿喜达通过积极研发核心科技、与顶尖机构企业合作等多项举措,进一步提高产品综合实力与市场竞争力。一方面,鸿喜达在Hi Tech技术的加持下,成功研制出高效能锂电池,将其应用于旗下全系产品中,推动铅锂同价进入新拐点;另一方面,鸿喜达与国内顶尖汽车设计研发公司——上海沿锋达成战略合作,背靠双方多年积累的雄厚经验,深耕智能化、混动化、锂电化等领域,联合开发新技术,构建品牌提质增效新体系,引领行业标准化、品质化新风向。

  2024年以来,在“借大势”“被需要”和“我擅长”三大基本原则的共同推动下,各具特色的新型微电汽车陆续上市。近日,高端微车领创者鸿喜达就在“领军向新,进阶未来——鸿喜达(金寨)数字化产业园落成暨新车上市发布会”上连发3款旗舰微型电动汽车,为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鸿喜达高端新产品不仅“生而逢时”,更为接下来的品牌发力备好了“弹药”。

鸿喜达家族迎来新成员,赋能微出行迈上新台阶

  全力打造微出行产品矩阵,满足用户多层次品质需求

  提起微电汽车,你首先会想到什么?是非银即红的配色?还是轻巧之余晃动更甚的驾乘体验?抑或是坐进去刚刚好的空间?如今,鸿喜达以乘用车标准制造的高端微电汽车能否打破这些固有制式?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高端微车领创者鸿喜达的故事,解读新品特色、感受品牌文化。

  定义高端三轮新标准的鸿喜达ID7,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相较于同类微电汽车,3083*1374*1586mm的大车身,率先让人眼前一亮;在将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后,50L大容量后备箱迅速转变为310L大储物空间,可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正常使用需求。

鸿喜达家族迎来新成员,赋能微出行迈上新台阶

  在造型方面,ID7的高铁弹头式前脸和全包裹式隐藏前轮,可有效提升行驶过程中的驭风降阻能力,最大限度地延长产品的续航里程。在安全方面,ID7在全钣金、全序模、全承载的“三全车身”基础上,使用高强度钣金让车身强度再上一层楼。在驾乘方面,该车采用后置后驱动力布局,同时可选增程式方案,油电同驱,显著提升续航能力。

  各项数据表明,鸿喜达ID7的诞生,对赋能微出行更便捷、环保、安全和舒适具有绝对优势,打开了行业向高端化进阶的新局面。

  定位于“家庭微车新旗舰”的鸿喜达H5,主打的是让全家人都能享受幸福出行。H5基于乘用车理念和汽车四大工艺制造而成,奠定了品质与安全的基调,而双排四座全向皮革包裹、车内噪音控制在70分贝以内、保温杯专属放置区域等一系列贴心设计,全方位守护着每一次出行。

鸿喜达家族迎来新成员,赋能微出行迈上新台阶

  值得注意的是,H5依托麦弗逊式前悬和拖曳臂式后悬,大大提高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并通过降低整车重心,搭载刹车助力,进一步强化产品的操稳性与安全性。

  显而易见,鸿喜达H5综合考虑了性能、安全、舒适与出行成本等多方面因素,旨在成为一站式解决全家人短途出行需求的“终极武器”。

  为了进一步丰富短途出行工具的产品类型,鸿喜达推出驾趣出行新物种——倒三轮X3,让我们看到了品牌创新、行业进步的又一种可能。鸿喜达X3品质达到出口标准,可正常上路行驶,消费者不必担心上牌的问题。

鸿喜达家族迎来新成员,赋能微出行迈上新台阶

  而X3的「新」,主要体现在3个方面:前低后高的战斗型车身姿态,搭配上“平头哥”方正前脸和“日”字形立体炮筒尾灯,实现趣味与气势的完美融合;麦弗逊式前悬与液压后减震器组合而成的T字型超稳底盘结构,助力产品新得安全、新得稳定;配备最高可达7500W的大功率电机,并使用225/50R14规格的超宽轮胎,实现驾乘与安全的双重保证。

  此番,鸿喜达借助X3精准狙击用户对高质量出行的探索欲。随着消费者对新车型的认知壁垒被打破,该产品有望成为青年群体彰显个性的新选择、自在享受出行乐趣的新标杆。

  自成立以来,鸿喜达始终坚定不移地做好“自我提升”,通过坚持合规经营、优化生产能力、加快产业升级,陆续上线鸿喜达ID1、ID2、福墩墩等多款“经得住市场考验”的高端微电汽车。而鸿喜达ID7、H5、X3的诞生,是品牌应对“天时、地利、人和”新发展格局交出的新答卷,对满足多样性的出行需求和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为品牌赢得更广泛的认可与青睐具有积极意义。

  未来,鸿喜达将继续秉承“让幸福出行触手可及”的品牌理念,依托全球首个微型电动汽车平台架构“状元架构”,将安全、舒适、性能的DNA刻进每一台车。在创新方面,鸿喜达将在加强与全球技术伙伴紧密合作的同时,扩大研发投入,探索和应用新技术,推动微型电动汽车智能化进程,逐步培育出引领行业发展、塑造未来市场格局的品牌实力,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让幸福出行走向大江南北、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车讯网分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