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电比油低,荣耀出击》-宋Pro DM-i荣耀版上市品鉴会-昆明站

2024年04月01日 09: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本地车讯]

       3月30日,宋 Pro DM-i荣耀版闪耀亮相昆明大悦城,重磅上市,众多汽车领域媒体大咖以及比亚迪新车主们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比亚迪宋 Pro DM-i荣耀版的重磅时刻。

荣耀品质,实力颠覆

       活动当天,各位来宾陆续签到入场,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嘉宾们及媒体朋友们也一起对宋 Pro DM-i荣耀版进行了深度品鉴,全方位品鉴了车型在设计、空间布局以及舒适性方面的卓越表现。

       活动当天,宋Pro DM-i荣耀版上市发布会-昆明站正式开始,宋Pro DM-i作为功勋车型对宋家族做出的贡献,不断向上突破,实力创造巅峰时刻,宋Pro DM-i将会再接再厉,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出行,并为绿色出行继续助力!

荣耀上市,实力共证

       随着上市发布会的进行,现场气氛逐渐进入高潮。在广大媒体朋友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宋Pro DM-i荣耀版震撼亮相,正式宣告“电比油低”时代的开启。

        此次,宋 Pro DM-i荣耀版焕耀而来,五大颠覆实力与升级焕新之处,给大家带来的全新体验,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宋 Pro DM-i荣耀版塑造的出行价值。

       其中,宋Pro DM-i荣耀版售价10.98万元起,新车共包含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98——13.98万元,全面刷新了A级SUV市场的新标准,实现了对传统燃油SUV的“电比油低”的绝对颠覆。

       不仅价格吸引人,并在品质上也令人心动,宋Pro DM-i荣耀版实现了外观焕新和智能升级:新增黑骑士外观颜色,犹如暗夜高光,锋芒涌动,深邃而充满力量感;全系升级智能语音连续通话,一次唤醒,多次交互,连续对话,效率更高,体验更好。更值得一提的是,宋Pro DM-i荣耀版还把高阶配置下放至入门车型,10.98万就能拥有3D全景透明影像、自适应旋转悬浮Pad、NFC 数字钥匙、智能上下电、手机遥控驾驶、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等功能。

       作为汽车媒体人,昆明凤眼观车-濮阳老师发表了对宋Pro DM-i荣耀版的看法和评价。他认为,宋Pro DM-i荣耀版不仅在设计上呈现出来时尚霸气,更在性能表现上表现得尤为出色,特别是在节能减排和智能驾驶方面,展现出了宋Pro DM-i荣耀版对传统燃油SUV汽车市场的彻底颠覆。

       活动当天,我们还邀请了4位宋 Pro DM-i荣耀版首批车主,举行了仪式感满满的交车仪式,一起加入比亚迪这个大家庭,这标志着宋Pro DM-i荣耀版正式进入市场,为和用户们一起奔赴美好出行生活!

       新能源车是大势所趋,比亚迪会跟紧时代发展,继续致力于引领新能源事业,推动可持续发展,为实现绿色出行持续贡献力量,力求在未来道路上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突破。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