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厦门车市 > 正文

昊铂来了,厦门禾祥昊铂体验中心闪耀登场

2024年03月28日 18: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悌游
分享到:

[车讯网-厦门 本地车讯]

  昊铂新境,悦鉴非凡。3月28日,厦门公交集团旗下厦门禾祥昊铂体验中心盛大启航,将为厦门及周边的用户带来完美且超越期待的品牌体验。同时,这也标志着,厦门公交集团与时俱进,在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版图上翻开了新的一页。

昊铂来了,厦门禾祥昊铂体验中心闪耀登场

  禾祥昊铂体验中心总经理李毅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将秉承公交集团“专注”“诚信”“超越”的服务精神,践行贴心服务,为每一位昊铂用户,提供“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带给更贴心的陪伴。我们坚信禾祥昊铂团队,定能秉承昊铂五星级,安心服务,为用户打造全场景的安心车生活。”

昊铂来了,厦门禾祥昊铂体验中心闪耀登场

  禾祥昊铂销售总监蓝瀚鑫先生为大家介绍了昊铂品牌超跑 SSR、年少有为昊铂 GT 和精英家庭移动的家 HT三款车型,相信厦门禾祥昊铂体验中心的开业,能够给厦门地区客户带来更丰富的购车选择和更美好的用车体验。

  开业现场,厦门禾祥昊铂董事长陈国和先生在现场回答了厦门主流媒体老师们的提问。

昊铂来了,厦门禾祥昊铂体验中心闪耀登场

  Q: 对于公交集团员工,有什么购车优惠政策呢?还有哪些群体可给予优惠政策?

  A: 目前厂家针对特定客户群体,例如事业单位,医护人员,警察,消防员等群体开展九五折购车政策。而我们公交集团针对内部员工也正在开展九折购车的内部政策。

  Q : "未来是否有一些拓展方案?是否还有新门店的建设计划?"

  A: 目前计划等中心店销售达到一定目标之后,会考虑其他商超店。

昊铂来了,厦门禾祥昊铂体验中心闪耀登场

  关于昊铂汽车

  昊铂汽车品牌隶属于广汽埃安旗下,但在营销服务方面,昊铂汽车将会建设独立的营销服务体系。此外,昊铂汽车还具备多项领先行业的顶尖技术,例如全新的高端纯电平台AEP3.0、高端电子电气架构星灵架构、第二代弹匣电池以及夸克电驱技术。

昊铂来了,厦门禾祥昊铂体验中心闪耀登场

  昊铂目前有三款车系在售:昊铂GT是一款中大型运动轿车,售价21.99万元起。它不仅首发搭载昊铂双王牌技术体现,更开启了昊铂GT高端纯电的新体验。昊铂HT定位为中大型豪车纯电SUV,专门为精英人士打造的车型,售价21.39万元起。超跑车型Hyper SSR,进入2秒俱乐部,不仅结束了中国无超跑的历史,也填补了世界纯电超跑无量产的空白。

责任编辑:李悌游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