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 比亚迪海洋网5款荣耀版焕新来袭

2024年03月27日 10: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本地车讯]

3月17日,比亚迪海洋网携手驱逐舰05荣耀版、宋PLUS DM-i和EV荣耀版、海豹DM-i荣耀版、海豚荣耀版在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正式上市。

驱逐舰05荣耀版共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98-12.88万元,标配了后排出风口、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空调等诸多便捷化配置,真正实现入门即高配以及“电比油低”,以远超合资燃油车的高价值产品力,为年轻首购家庭用户带来新能源进阶用车体验。

宋PLUS DM-i荣耀版加推71KM豪华型,售价12万级,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手机NFC数字钥匙、六安全气囊、18kW直流快充等高价值配置,降低了紧凑型新能源SUV的购车门槛,让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成本拥有冠军品质。

宋PLUS EV荣耀版共4款车型,售价为14.98万-18.98万元,SUV车型,配备12.3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12.8英寸,4G车联网系统,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LED远近大灯,自动大灯等完备功能,为“紧凑型SUV销冠”续写荣耀再添新动能。

海豹DM-i荣耀版共计6款车型,售价为14.98万-21.98万元,同时1.5L 121KM精英型、1.5L 121KM豪华型完成多项增配升级,真正实现“入门即高配、全系高标配”,让用户体验价值全面进阶。

海豚荣耀版实力升级,官方指导价位9.98-13.98万,新增9.98万元的302KM活力版,推出6种纯色车身和2种双色车身,16英寸的轮毂样式升级为五孔花鳍轮毂,全系的方向盘由2向调节升级为4向调节,配备了后备厢分层盖板,新增前排座椅通风,新增后排隐私玻璃,升级手机快充设备,升级四连杆独立悬架,全面升级用户的驾乘体验。

作为比亚迪海洋网销量增长的中坚力量,此次荣耀版车型的推出,在价格下调的同时,车型配置和产品力都得到显著提升,为“电比油低”竞争格局再添实力新员,凭借越级的产品力、美好的新能源出行体验,加速推动了各自细分市场的新能源化进程,为用户带来无压力、高价值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