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厦门车市 > 正文

2024第44届福州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2024年03月13日 16: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悌游
分享到:

[车讯网-厦门 本地车讯]

  亮点多,福利大,定档10月1日-10月4日

  2024第44届福州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2024年3月12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指导,福州天飚广告有限公司主承办的第44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暨第3届中国(福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体验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荣耀盛启。

2024第44届福州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柳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务副秘书长姚杰、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顾问贺汪洋、福建省东南竞争力研究院副院长徐希真、福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党委委员郑继业、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曾晓丽、福州天飚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上百家主流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本次新闻发布会的盛况。

2024第44届福州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及汽车产业,彰显了我国汽车消费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发展空间。汽车产业经过七十余年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目前已逐渐成为国民经济的坚实支柱,其消费体量大、发展潜力足、产业带动作用强,在拉动我国消费内需、促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2024第44届福州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热点引擎计划#2024第44届福州国际车展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和汽车产业升级大势,全力构建汽车博览“新领地”、产业融合“新沃土”、经济增长“新高峰”。描绘福州汽车行业的壮丽画卷,坚定不移地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

2024第44届福州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柳燕在致辞中表示:我国汽车产业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关键窗口期,消费市场的平稳健康对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仍需做到保持汽车市场持续不断的政策促进改革,深入挖掘并进一步释放汽车消费潜力,在中央国务院、行业主管部门的支持与推进下,带动产业发展,助力经济平稳运行。在这样汽车市场环境下,福州国际车展对于促进汽车消费,释放内需潜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保障和改善民生都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正式开展,成为海西区块大型汽车展会的先锋,体现了在当前大背景下,福建省、福州市两级政府力争提振会展经济的信心和决心。而2024第44届福州国际车展必将呈现出一个将智联技术、产品、品牌、文化进行深度延展与交流的强劲平台,用更出色的表现,为新世代新市场打开新格局,为推进我国汽车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车市论道,汽车大咖发表真知灼见

2024第44届福州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发布会现场,“2024年车市论道”圆桌论坛活动同时举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务副秘书长姚杰、蔚来福州区域总经理郭树擎、比亚迪直营福州片区总经理黄福健、极狐汽车福建省经理晏育文、华奥汽车集团奥迪品牌总经理陈智明、福建波士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州波士隆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薛长森等数位汽车大咖巅峰论道,围绕“突围—打破市场内卷浪潮 共赴行业发展愿景”主题发表真知灼见,以深入的洞察和丰富的经验为基础,针对当前市场内卷挑战提供远见卓识,为推动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

  精彩纷呈,福州国际车展献上“豪华盛宴”

  福州天飚广告有限公司品牌运营总、福州十一国际车展推荐官吴怡为发布会现场的嘉宾、车企朋友及媒体朋友介绍了2024第44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及暨第3届中国福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体验博览会组委会筹备情况、展会亮点、配套活动等。

2024第44届福州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一、黄金圣地,多元体验

  福州国际车展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展会现场将邀请百万网红助阵,开展各式各样的直播放利活动,并设有海西之星车模&童模大赛、阿拉丁舞之星——国际东方舞大赛等一系列结合潮流文化、节庆文化、旅游文化的精彩配套活动,让大家尽情享受智能体验和潮玩体验,打造一场汽车主题的嘉年华盛宴。

  二、共同让利,触底优惠

  2024第44届福州国际车展将延续“政府搭台 各商家丰富供给 群众受益”的模式,重磅推出车展团购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全年价保,买贵退差”的承诺,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牵引释放更大消费潜力,激活健康有序的市场经济活力。

  三、赋能增效,全年联动

  本届车展将通过各种不同的渠道和活动方式,与各车企展商保持紧密的联系和合作,并将全面提供增值服务,实现增效赋能、多方共赢,努力打造一个更加优质的展示和交流平台,以促进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和紧密合作。

2024第44届福州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四、政策扶持,群众受益

  2024第44届福州国际车展,组委会将连续第三届出资补贴消费者,现场签订购车合同,即送千元现金兑换券,现金补贴每日直达,实现展会现场全品牌覆盖,真正做到了为民、便民、惠民,在帮助消费者降低购车成本的同时,提高了消费者的购买能力。

  五、线上引流,线下深耕

  2024第44届福州国际车展将升级为一个更具融合性、创新力和智能化的汽车博览会。线上,将通过各种数字平台和社交媒体渠道,以百万网红现场直播,精彩视频云逛车展等多种形式,吸引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参与;线下,将提供丰富多样的展示区域、试乘试驾活动、汽车文化体验等,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汽车的魅力。

2024第44届福州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汽车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对于实现国家繁荣和人民幸福具有重要意义。2024第44届福州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吹响了“消费促进年”的奋战号角,展现了提振会展经济的信心和决心,也将为全省汽车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注入强大动力!

  2024第44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暨第3届中国(福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体验博览会作为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展会、国家B级专业汽车展会、远近闻名的东南地区汽车交易盛会,将于2024年10月1日-10月4日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欢诚邀各界人士莅临这场海西经济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专业性最强的汽车盛宴!

责任编辑:李悌游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