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保时捷卡宴售94.8万元起 郑州现车热销

2024年02月1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保时捷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保时捷Cayenne 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3.0升 涡轮增压 354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4款 Cayenne 3.0T 94.80万 -- 94.80万
2024款 Cayenne Coupé 3.0T 100.80万 -- 100.80万
4.0升 双涡轮增压 660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4款 Cayenne Coupé Turbo GT 4.0T 250.80万 -- 250.80万

  外观方面,新车可选全新的北极灰色,搭配较为前卫的设计风格,强调该车的运动属性。比如新车配备GT车型惯用的前唇以及侧进气口,让前脸拥有较强的攻击性。同时碳纤维车顶、黑色轮拱以及22英寸金属钕(nǚ,一种稀土元素)轮圈,形成抢眼的设计元素。当然,新车的尾部还携带了碳纤维扩散器,在打造运动氛围上,保时捷向来不吝啬。

  内饰方面,新车将标配8向运动型前排座椅和两个独立后排运动座椅。每个座椅中心采用GT风格的打孔设计和Alcantara面料,并采用金属钕和北极灰的对比色,且头枕处有“turbo GT”字样。新车还将搭载全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并为Cayenne设计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和运行逻辑,不仅全面兼容Apple CarPlay,且已深度整合Apple Music。

  动力方面,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40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3秒,极速可达300km/h。值得一提是,该车以7:38.9的用时在全长20.832km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创下了SUV组别圈速纪录。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