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奥铃玉兔Ⅲ房车将上市,改装厂老板为何选定它?

2023年10月08日 15: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分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十一黄金周刚刚结束,火爆程度远超以往。据文旅部发布的测算数据,国庆假期国内出游人数8.26亿人次,较2019年增长4.1%。小编在假期期间外出旅游时发现,越来越多人选择房车出行。数据显示,节前平台房车预订量比2022年同期增长超100%。房车旅行的火爆,带来了房车市场的繁荣,然而想要打造一款好房车却并不容易。

  “房车虽美好,但旅行却很现实。房车是移动的家,是旅行的中心,也是最大的开支。房车的品质、舒适度、燃油经济性,都影响着旅行的实际体验。”湖北赛家房车总经理吴雁忠讲道。作为一位专业做房车的专家,吴总在这行已经做了8年。“2018年的时候,我就和福田奥铃展开了合作,最早用的是奥铃速运、奥铃捷运的底盘,再到现在的自动挡轻卡奥铃玉兔Ⅲ。奥铃的车质量好,驾驶感不错,发动机很好,动力强劲可靠。”

奥铃玉兔Ⅲ房车将上市,改装厂老板为何选定它?

  想要做好一辆房车,首先就要选择一款好的底盘。吴总的工作便是在全国各地寻找好的卡车底盘进行改装,最近他终于找到了心目中的完美房车底盘——奥铃玉兔Ⅲ。

奥铃玉兔Ⅲ房车将上市,改装厂老板为何选定它?

  在详细了解到奥铃玉兔Ⅲ的参数之后,他预感到如果将这款自动挡底盘改装成房车,一定会引起轰动。但出于生意人的谨慎,他没有立刻大批量采购,而是购买两台奥铃玉兔Ⅲ准备亲自测试。

奥铃玉兔Ⅲ房车将上市,改装厂老板为何选定它?

  “我们要把车卖给客户,自己就要对车了如指掌,这两台奥铃玉兔Ⅲ都是我亲自测试体验的。”首先是油耗测试,里程归零,油箱放空,一次加上115L油。然后吴总开着奥铃玉兔Ⅲ从十堰出发,前往山东、河北等地,途中有高速、也有国道,中间还堵过几个小时的车,等到油表警示灯亮起时,这辆奥铃玉兔Ⅲ已经跑了1170公里,粗略计算综合油耗百公里不到10L。“我去成都车展时开过同类型的自动挡轻卡,油耗比奥铃玉兔Ⅲ高多了,舒适程度也没得比,噪音大,视野也不太好。”

奥铃玉兔Ⅲ房车将上市,改装厂老板为何选定它?

  用于旅行的房车,驾驶体验也非常重要。吴总对奥铃玉兔Ⅲ的舒适度赞不绝口,“第一是噪音低,要比想象中的卡车噪音低很多,安静程度和乘用车差不多;第二就是自动挡操控好,换挡很平顺,也很省力。一般自动挡的车发动机在2000-2300转可以换挡,奥铃玉兔Ⅲ只需要1700-1900转就可以换挡了。原因我觉得一个是车的品质高,采埃孚的自动挡变速箱、马瑞利换挡机构,都是知名的品牌;尤其是欧康发动机,是真的省油;另一个是我觉得在数据调教方面奥铃做得非常好。奥铃玉兔Ⅲ在手动模式下也很好开,档位清晰,档把设计很方便推拉,1400-1500转就可以加档,发动机也没有脱挡的情况。”

  经过实际的测试,吴总对奥铃玉兔Ⅲ的性能高度认可。“在自动挡轻卡中,奥铃玉兔Ⅲ是前所未有的。”据悉,吴总已经将之前购买的两台奥铃玉兔Ⅲ底盘做了上装,并开始打造外壳和内饰,并将在10月中旬上公告。目前,吴总已经签订了10台奥铃玉兔Ⅲ购车协议,“我亲自测试过奥铃玉兔Ⅲ,所以对它十分认可,希望更多房车爱好者都能开上由它改装的房车!接下来,我准备联系同行对这款车进行推广,争取2023年能够卖出100台奥铃玉兔Ⅲ房车,之后每年再推2-300台,以奥铃玉兔Ⅲ品质,我相信这个目标不难实现!”

  欢迎关注奥铃,扫码预约试驾

奥铃玉兔Ⅲ房车将上市,改装厂老板为何选定它?

责任编辑:车讯网分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