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天津车市 > 正文

爱玛电动车参与天津“换购宣传周”,带来国庆中秋超值福利

2023年09月30日 17: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分站
分享到:

[车讯网-天津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喜迎中秋国庆双节,黄牌换购惠津城。9月29日至10月3日,由天津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举办的“天津市‘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换购宣传周”于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户外展区隆重举行。爱玛电动车作为立足天津引领行业的电动自行头部企业,参与了此项活动,现场展开换购推广,带来不限品牌、不限车型换购指定车型一律抵1000元的超值优惠,以及现场免费检修服务,为天津市民带来福利。

爱玛电动车参与天津“换购宣传周”,带来国庆中秋超值福利

  图:天津市“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换购宣传周活动隆重举行

  本次“天津市‘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换购宣传周”由天津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举办,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天津市质检院等机构作为指导支持单位,共同参与此项活动。爱玛电动车在现场举办了消费者国标车换购推广,同时带来爱玛专业技术人员,现场为消费者提供电动自行车产品免费检查维修服务。

  在活动现场,天津市交通管理局组织政策专家,向市民展开交通安全普法活动。同时,天津市自行车协会邀请市场监管委、市质检院、市知识产权局、市消协、保险公司等机构的有关专家共同参与,为天津市民带来“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换购等交通安全知识咨询和普及,共同推动天津的交通安全建设。

爱玛电动车参与天津“换购宣传周”,带来国庆中秋超值福利

  图:消费者选购爱玛车型

  开幕式首日,一场公益骑行在活动现场隆重启动,骑手们驾驶“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在天津市内飒爽骑行,通过公益宣传,提高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支持天津市电动自行车上牌管理工作的实施,让天津市内交通出行更安全、更美好。

爱玛电动车参与天津“换购宣传周”,带来国庆中秋超值福利

  图:活动现场,众多市民前来爱玛展位咨询、换购

  为支持此次活动,爱玛电动车带来了“黄牌换新选爱玛,千万补贴惠津城”的优厚福利,消费者携旧车来到活动现场,不限品牌、不限车型,换购指定车型均可抵1000元,超值的优惠提升了市民的换购热情,吸引众多电动车用户踊跃换购。

爱玛电动车参与天津“换购宣传周”,带来国庆中秋超值福利

  图:爱玛电动车为天津市“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换购宣传周带来的超值换购福利

  同时,爱玛万店庆双节,购引擎赢华为Mate 60 Pro活动正在全国同步进行中。9月22日至10月8日,来爱玛购引擎系列可抽取华为Mate 60 Pro手机,还可抽258元、158元、58元、28元现金红包,热销款限定车型立省500元,发朋友圈集赞还可到店9.9元领3C头盔,为消费者带来一个福利满满的喜庆双节。

  “非标”电动车换购爱玛“新国标”电动车,超值享受更安全、更先进的美好骑行体验。在“天津市‘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换购宣传周”,爱玛用不限品牌、不限车型换购指定车型抵1000元的超值优惠和现场免费检修服务,助力天津市交通安全建设。如果您也有需要,就快到现场咨询换购、享受服务吧!

责任编辑:车讯网分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