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厦门车市 > 正文

第42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

2023年09月29日 14: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悌游
分享到:

[车讯网-厦门 车市行情]

  人从众,多图带你看现场!

  第42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人气爆棚!

  2023年9月29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福建省商务厅指导,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支持,福州天飙广告有限公司主办的42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暨第2届中国(福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体验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柳燕、福建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黄德智、福建省开发区协会会长、商务厅原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陈安生、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助理沈菲、福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程学英、联合国工发组织福建项目办总协调员贺汪洋、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分行行长许志钦、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分行行长助理杨枫钦、福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党委委员郑继业、第42届福州国际车展组委会秘书长徐希真、福州会展会务集团总经理郑挺伟、福州天飚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风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此次开幕盛典!

  福州十一国际车展

  大咖云集、精彩荟萃

  人气爆棚、好评不断

  快来沉浸式感受盛会现场

  ......

  大咖聚力 共启盛会新篇章

  开幕式现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柳燕为盛会致辞,她表示,2023年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70周年,也是“消费提振年”。作为消费“四大金刚”之一的汽车行业,成为政策关注的重点领域。其中,发展新能源汽车及配套设施已成为释放汽车消费市场的新焦点,这是我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希望大家以车展为契机,聚势前行,以不竭的动力、蓬勃的创新力,共同打造一场集科技、品牌、体验、消费于一体的国际汽车盛会,促进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与数字经济同频共振,同时为全省汽车消费市场的快速复苏注入强大的动力!

  开幕式上,厦门建发汽车有限公司、厦门信达国贸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分行完成战略合作的签订。此次签订,可谓强强联手,以“金融 科技”共同打造生态体系,共同赋能车企客户,为车企及车主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更好的体验。

  全国首例 免门票看车展

  同等级、同类型展会

  全国首例放开免门票

  促进汽车销售、提升品牌形象、增加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和促进产业链发展。

  促进汽车销售:车展是汽车销售的重要平台之一,免门票可以吸引更多的人参加车展,从而增加汽车销售量。这有助于提高汽车企业的销售额和市场份额,促进汽车市场的繁荣。

  提升品牌形象:车展是汽车企业展示品牌形象的重要机会之一。免门票可以吸引更多的人参观车展,从而增加汽车企业展示品牌形象的机会,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增加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新能源汽车是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之一,免门票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观新能源汽车,从而增加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度和接受度,促进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促进产业链发展:车展不仅展示汽车产品,还展示了与汽车相关的产业链上的其他产品和服务,如零部件、维修保养服务等。免门票可以吸引更多的人参观车展,从而增加与汽车相关的产业链上的企业展示产品和服务的机会,促进产业链的发展。

  品牌云集 打造行业新阵地

  福州十一国际车展作为福建省消费者看车购车、领略汽车科技魅力的大舞台,此次在100000平方米的展厅里,上百个汽车品牌参展,它们带来新车首秀及热卖爆款车型。现场更有国内千万级的重卡房车代表企业——诺马迪森越野房车携全系车型应邀而来,让市民们的观展热情高涨,现场咨询、体验、洽谈、试驾,展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碳战略、能源安全等多方面因素推动下,新能源汽车正成为汽车产业共同的发力点。本届车展聚焦绿色低碳、人工智能“新赛道”,现场打造绿色智慧出行的新能源汽车展示。比亚迪、AITO品牌、蔚来、小鹏、理想、极氪等自主造车新势力及新造车品牌悉数到场,以“满电姿态”在福州十一国际车展开启新征程。

  当天,现场同步开放的智能网联汽车体验馆吸引了众多市民车友的关注,前来体验的人络绎不绝,大家纷纷通过体验AR平视显示系统(AR-HUD)、DMS驾驶员检测系统、智能交互灯等上百种交互模式,沉浸式感受智能网联时代汽车产业革新带来的科技魅力,现场收获好评无数。

  惠聚榕城 畅享汽车消费嘉年华

  在今年的福州十一国际车展上,提振汽车消费是重中之重。现场除了厂商直接放价、经销商推出促销优惠活动、新车自身话题性带来的流量外,此次重头戏必然少不了“惠聚榕城 畅享福品”汽车消费节的同步启动。现场创新联合“政府搭台 各商家丰富供给 群众受益”模式,叠加政 展 商各项购车优惠政策,结合补贴减税多重优惠,为广大市民朋友们提供购车专项补贴,让消费者直呼过瘾!

  线上联动 打造汽车文化新阵地

  除了线下实体展馆互动外,本次车展还通过搭载新媒体流量,实现“云展示”“云直播”“云发布”。

  当天现场邀请了数位超百万粉丝级的达人博主组成“网红观展团”助阵车展,他们通过直播的方式带领线上粉丝云逛车展,以第一视角向观众介绍了多款热门车型,并进行了最新的车载互联体验,让广大汽车爱好者在线上也能够全方位、立体化地感受到汽车科技的魅力。

  同时,FM87.6福州广播电视台交通之声的人气主持人进入现场直播间,与各大车展厂商嘉宾一同分享各品牌参展情况、主推车型、 购车技巧、海量优惠信息,把精彩纷呈的线下内容上传至线上,助力福州车展在全网形成新的消费热潮。

  多元活动 引领汽车潮流新生活

  车展开幕恰逢双节假期,现场海西之星车模&儿童模特大赛、音乐人生护照-阿依娜阿拉丁国际舞蹈赛、潮流互动打卡、滇南浪漫、蒙自芳华等多重活动轮番“炸场”,在为福州十一国际车展增加靓丽风景的同时,也彰显者更丰富多元的汽车文化,现场人气持续升高!

  作为全国汽车行业风向标之一的福州国际车展,打造多元、国际、专业、高质量的展销一体化平台,成为可供汽车企业了解汽车趋势、市场需求、掌握行业发展方向的前沿资讯阵地。在当前金九银十的关键节点下,车展以参展规模之高、品种之全、力度之大、服务之优等特点,全面激发了消费热情,收获现场超高人气“成绩单”,以挺膺之姿引领车市出行新序幕,为福州汽车消费提振吹响“冲锋号”!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第42届福州国际车展

  9月29日-10月2日

  持续四天免门票、逛车展

  快来一起探寻出行新未来

责任编辑:李悌游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