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西安车市 > 正文

星卖车主省钱利器,打造全场景优质服务

2023年09月21日 19: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分站
分享到:

[车讯网-西安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更何况油费作为一笔较大的支出,在油价飙升的日子里,更是让车主们的养车压力不断增大。

  现在,一款名为“星卖”的小程序已经成为广大车主朋友们的省钱小帮手,让车主们在加油、充电、保养汽车的同时,省心又省钱。

  星卖是星卖(大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车主一站式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千万车主及家庭提供便捷、省钱、美好的人车生活服务。

星卖车主省钱利器,打造全场景优质服务

  从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到出行游玩,星卖帮助用户省钱,助力合作伙伴拓客。区别于传统的团购、优惠券、打折等方式,星卖以“返现+积分”两重优惠给用户带来更有吸引力的消费体验,让用户有获得感、惊喜感,以及分享的喜悦感。

  星卖凭借独有的资源整合能力,打造集出行、通信、娱乐、美食于一体的全景式车主服务生态平台,为车主提供一站式高质量汽车生态服务。

  为保持足够的竞争力,星卖还将在内容建设、场景与品类扩张等方面不断进行升级,通过精细化运营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同时结合用户行为与需求的深度洞察来助力营销,为品牌用户提供更多的赋能价值。

责任编辑:车讯网分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