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厦门车市 > 正文

约惠双十一 2023厦门国际车展将于11月10日开幕

2023年09月02日 13: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悌游
分享到:

[车讯网-厦门 车市行情]

  8月30日下午, 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厦门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3厦门国际车展)第一次展览工作会议在厦门悦华酒店举行。来自我市100余家汽车经销商的代表,以及近20家主流汽车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商讨本届车展的各项工作事宜。

约“惠”双十一 2023厦门国际车展将于11.10开幕-图1

  六大展馆

  十一月与您相约

  据了解,2023厦门国际车展将于11月10日-11月1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启用A3-A5馆和C1-C3馆共6大展馆,展览总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组委会将在往年的基础上,着重提升展览质量、增加互动内容、创新营销,力求把本届展会打造成年末厦门汽车消费的重要引擎。

约“惠”双十一 2023厦门国际车展将于11.10开幕-图2

  作为我市每年一度的汽车盛事,厦门国际车展已成功举办了20届,是厦门乃至闽西南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反响最强烈的汽车交易盛会。由于恰逢年末和“双十一”购物节举办,“年末最佳购车时机”早已成为市民和车商对厦门国际车展的第一印象。

约“惠”双十一 2023厦门国际车展将于11.10开幕-图3

  (往年车展现场)

  据介绍,今年组委会将通过多种举措促消费聚人气。一方面,将依托厦门日报社全媒体矩阵,并联合抖音、百度、懂车帝、今日头条等互联网平台,对车展进行全方位的集客推广。还将积极开展跨界合作,并向车商提供更多赠票,为车展输入更多高质量、高精准度的购、换车人群。

  另一方面,联合参展品牌,在展会优惠的基础上,额外增加购车优惠福利,如“现金优惠”“以旧换新补贴”“金融优惠”等,并提前在厦门日报《车周刊》以优惠券的形式刊登,让消费者在实惠购车的基础上再优惠,刺激消费欲望。

  此外,组委会还将继续深耕配套活动,如举办厦门车主服务节活动,为车主提供二手车免费评估、用车技巧讲座等便民服务;举办大型少儿模特大赛,让车展不止于车,更是汽车生活的嘉年华。

约“惠”双十一 2023厦门国际车展将于11.10开幕-图4

  (往年配套活动现场)

  车多价优

  年末购车盛宴

  当天的会议现场,众多车商热情高涨,纷纷在《参展意向书》上填写参展意向,并积极建言献策。截至发稿前,已有超过40个汽车品牌确定参展。其中,以奔驰、沃尔沃、凯迪拉克、奥迪为代表的豪华品牌均意向以500平方米以上的规模参展,并展出沃尔沃EM90、梅赛德斯-AMG SL63等重磅新车。

约“惠”双十一 2023厦门国际车展将于11.10开幕-图5

  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一汽丰田等主流合资品牌则计划携600平方米以上的官方展具到场。并着重发力新能源车,如一汽-大众将推出纯电动ID.7 Vizzion、一汽丰田将展示采用电动化动力系统的高端MPV威尔法。

  自主品牌和新能源品牌方面,除了比亚迪、智己、深蓝汽车、魏牌、哈弗、理想等品牌将继续以最高规格参展。一批新品牌将迎来鹭岛首秀,如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和个性化品牌方程豹,广汽集团旗下高端新能源品牌昊铂。届时,包括智己LS6、阿维塔12、比亚迪海豹DM-i、昊铂GT、魏牌高山、坦克400Hi-T、方程豹豹5在内的多款新车将惊艳亮相。

  有这么多的新车,自然也少不了优惠。据了解,为了冲刺全年销量目标,各车商已针对本届车展策划了相关促销方案,除了常规的让利外,它们还将积极与厂家沟通,争取车展特惠价,以飨消费者。

约“惠”双十一 2023厦门国际车展将于11.10开幕-图6

  值得一提的是,巨懂车CDY终端业务部华南区总监周健豪还在会议现场分享了《汽车终端抖音新媒体经营获客生意经》——通过传授抖音最新的营销方法和案例分析,向在座的车商代表介绍了新媒体时代下如何通过抖音平台高效获客,广受好评。

约“惠”双十一 2023厦门国际车展将于11.10开幕-图7

  随着本次车展工作会议的举办,也意味着2023厦门国际车展正式进入开幕倒计时。接下来的2个多月时间里,主组委会将全力以赴,为市民呈现一场内容更丰富、活动更好玩、价格更优惠的年度购车盛宴。

责任编辑:李悌游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