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多赛道降维打击,上汽大众加冕“合资卷王

2023年08月21日 17: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分站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风起云涌的2023汽车市场,唯有“卷”字可以概括,新能源国补结束,电动车开启守城之战,特斯拉与燃油车集体降价battle,各大品牌打响了前所未有的内卷PK。而来到下半年,许多缺乏底蕴积累与利润保障的车企,因为前期冲得过猛而不得不放缓脚步,上汽大众却凭借着40年的市场与技术积累,得以在细分市场找准锚点,实施精准降维打击。在盛夏末尾,上汽大众更是状态满格持续发力,旗下重磅产品推出了力度十足的促销政策,助力广大高品质用户入手梦想座驾。

  ID.3领衔,纯电赛道厚积薄发

  开年以来,纯电车市场交战异常猛烈,新势力以高概念纷纷崛起,老厂牌也凭借深厚基底霸气应战,而上汽大众则以拳头产品ID.家族强势打响销量反击战。7月开始,ID.3以12.59万元起的惊爆价带动ID.家族销量井喷式爆发。截至7月底,ID.3订单量超1万,ID.家族终端交付量也强势过万,最终,上汽大众以1.3万辆的亮眼成绩,一举跻身7月新能源榜单,成为前十唯一的合资品牌。

多赛道降维打击,上汽大众加冕“合资卷王

  从产品性能与用户口碑来看,ID.3的卖爆并不是个意外,当更强的续航表现、更舒适的驾乘空间、更高级的内饰质感、更前沿的科技配置与更优越的行驶品质同时来到12万级电动车市场,如同让“大号”回到新手村,给予同价位电车严重的降维打击,其搭载的后置后驱、独立悬挂配置更是轻松秒杀同级竞品。

多赛道降维打击,上汽大众加冕“合资卷王

  与此同时,为了让用户获得更多品质获得感,ID.家族在暑期集体放“价”,其中,主打为年轻家庭焕新品质的ID.4 X最高综合优惠4.2万,主销车型成交价在16-20万之间;为成熟大家庭而来的ID.6 X至高综合优惠5万元,同样在20-25万区间即可拿下。

多赛道降维打击,上汽大众加冕“合资卷王

  从个人用车,到二人世界,再到有娃家庭,上汽大众的ID.家族基本涵盖了全年龄段用户群体,如今,集品牌、技术、体验、情怀于一体的上汽大众ID.系列,已经成为更受民众欢迎的纯电系列。

  朗逸献上“大手笔”,燃油市场降维打击

  同样,在燃油车市场,上汽大众的表现也不可小觑。朗逸300TSI星空领先版推出限时综合优惠3万的政策,用户仅需11.39万即可入手。“新时代国民家轿”朗逸新锐则在8月推出限时直降2万元的政策,只需7.99万元就能爱车开回家。政策仅推出3天便实现销量翻番,如此满格的获得感,让上汽大众一度引爆暑期燃油家轿市场。

多赛道降维打击,上汽大众加冕“合资卷王

  凭借在动力、实用、品质等多方位的实力表现,朗逸早已成为时间淬炼的传奇,如今配合大幅度限时降价以及2年85折/3年8折高保值回购的多重福利,满满的诚意更让粉丝为之疯狂。通过在中国40年来的品牌布局,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现已获得2300万+用户的忠实信赖,标准的德系工艺带来扎实基底,无论在设计外观、细节呈现,还是舒适保障、成熟驾控上均有更高的技术壁垒,规模优势也使其在面对消费者时有更多优惠的底气,可谓是更懂中国用户的合资品牌。

  多赛道齐头并进,“合资卷王”荣耀加冕

  除了在主流家轿市场中收获高声量,上汽大众品牌在SUV市场中也有着不俗的高光表现。270万用户信赖之选的SUV领创者途观L 1.5T智享版直接以限时16.99万元起的价格杀进紧凑级SUV区间,对同级市场形成降维打击,堪称“合资SUV性价比之王”。而另一款人气车型全新途昂,则释放最高综合优惠6万的超强力度,对25万级SUV市场形成致命打击,再度引发高品质用户的热购狂欢。优惠力度与综合产品力的匹配,再次证明了上汽大众全能大玩家的身份,“合资卷王”的名号不胫而走。

多赛道降维打击,上汽大众加冕“合资卷王

  深厚的品牌力,多维领先的产品力,以及力度空前的优惠政策,让上汽大众这面金字招牌愈发亮眼。如此懂得中国人用车需求的品牌,也自然会获得更多用户的支持。如果你正准备为自己的生活焕新座驾,可趁限时优惠期间莅临上汽大众展厅,亲自体验多款产品的魅力,在最佳时机抢滩下单。

责任编辑:车讯网分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