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南昌车市 > 正文

焕新出行 共赢未来,东风风神E70南昌出租车客户推介会圆满举行

2023年07月27日 16: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分站
分享到:

[车讯网-南昌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7月25日,以 “焕新出行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东风风神E70(参数|询价)南昌出租车客户推介会在南昌隆重举办,随着2023年全国出行市场持续回暖,洪都南昌作为江西省会,成为了东风风神新能源布局的重中之重。

焕新出行 共赢未来,东风风神E70南昌出租车客户推介会圆满举行

  南昌市出租租赁汽车协会秘书长杨毅林、江西永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忠明、南昌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桂松、东风乘用车营销总部副总经理邓留超、东风乘用车服务与后市场部出行服务室主任张黎明、江西顺迈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投资人刘宁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与一众出租车行业伙伴就南昌未来出租车市场共话发展。

焕新出行 共赢未来,东风风神E70南昌出租车客户推介会圆满举行

  深耕南昌 东风风神E70成为行业标杆

  在会议上,南昌市出租租赁汽车协会秘书长杨毅林首先针对本次活动发表了致辞,并表示东风风神新能源作为东风风神乘用车的拳头产品,一直深耕南昌出行市场,战略车型东风风神E70在南昌的出行市场占有量一路攀升,为南昌的出行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焕新出行 打造针对出租车行业专属产品

  东风乘用车营销总部副总经理邓留超在会议上分享了充电出租产品,重点讲解了E70出色的产品力和质价比;

  同时作为风神E70的核心供应商-欣旺达新能源也在会上介绍了其产品以及作为本土企业的产品核心优势,并且针对各位老板们针对电池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解答

  随后东风乘用车服务与后市场部出行服务室主任张黎明就东风风神E70售后服务保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江西顺迈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程建富作为本地经销商,也在会上推出了针对出租车行业全面升级的服务承诺。

  让行业伙伴充分了解到东风风神E70针对出租车行业从售前到售后的专属政策。

  乘风共驭 共建武汉未来出行市场

  针对出租车行业全方位的售前售后服务政策,赢得了参会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也引发了现场热烈的讨论。东风风神E70各版块负责人,在现场也就合作伙伴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焕新出行 共赢未来,东风风神E70南昌出租车客户推介会圆满举行

  未来东风风神将持续优化,持续深耕南昌本土市场,力争将E70系列产品打造成新能源营运车辆的中国“第一车”!成为营运从业者的好帮手、好伙伴!

责任编辑:车讯网分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