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广汽传祺科技日上新

2023年06月27日 13: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分站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6月26日,“科技思变”2023广汽科技日举办,从能源到出行,集中展示了多项前瞻广汽技术成果。其中,拥有“零碳”心脏的传祺智电新能源E9正式亮相,该车续航近600公里,实测百公里氢耗低于1.4kg,是国内首款搭载氢混系统整车。在氢发动机可实现近零排放的同时,以混动系统保障了动力的高效输出,“可氢可电”,揭示了传祺探索新能源零碳路径的技术布局,也为传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注入新动能。

广汽传祺科技日上新

  氢电版E9,零碳排放与高效节能完美融合的新品类

  去年的广汽科技日上,广汽自主研发的钜浪-氢混动系统发布,经过一年的研发以及整车验证,这套系统得以落地,并选择在传祺的全新转型力作——传祺智电新能源E9上正式搭载。氢混版E9搭载了广汽自研的2.0L氢发动机+GMC2.0机电耦合系统大扭矩版。在保留了E9多模驱动混动系统的基础上,针对氢燃料开发了专用燃烧系统,采用中高压缸内氢直喷、专用高效进气管理系统、高压缩比及爆震抑制技术,实测百公里氢耗低于1.4kg,整车续航近600公里。

  这一系统可氢可电,在氢发动机近零排放的同时,以混动技术保障动力系统澎湃的动力输出,碳中和内燃机混动系统也展现了其可实质性搭载应用的前景,可以说是零碳排放与高效节能完美融合的新品类,不仅是传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的又一张王牌,也为新能源汽车行业走向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广汽传祺科技日上新

  敢为人先,以深厚技术积淀开拓更多全新赛道

  传祺氢电混动的到来,完成从“低碳”到“零碳”的进化,这是传祺双碳战略的重大技术飞跃,也得益于传祺一直以来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深厚积淀。

  作为国内最早探索混动技术的自主品牌,传祺曾以第一代GMC变速器开创了国内并排式双电机串并联DHT的先河,并从近19万种构型选出最优解,带来性能更优的GMC 2.0。随后,传祺通过及时升级战略,并以焕新升级的传祺智电混动为依托,在人民大会堂上市发布了首款新能源MPV产品——传祺E9,以全新智电混动系统重新定义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MPV。

广汽传祺科技日上新

  如今,氢混技术的进一步突破,和搭载成熟系统的整车落地,也代表着传祺的新能源技术取得了相比竞品更全面、更体系化、更出色的硬核实力,具备了开拓全新赛道的能力。

  2023的汽车市场空前内卷,行业正处于变革的重要过渡阶段,所有车企都在技术、产品、市场等多重维度全面充盈自己的实力,广汽传祺自然也不例外。通过本次广汽科技日亮相氢混系统,广汽传祺对外展示了深厚的新能源技术储备,在行业内完成了“亮剑”,也让人更加期待在新能源的“下半场”,广汽传祺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车讯网分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