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中山分站 > 正文

深爱潮生活 广汽埃安大湾区车展首场生活发布会

2023年06月16日 21: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万爱英
分享到:

[车讯网-中山 本地车讯]

  车展如秀场,随着2023粤港澳车展火热进行,各大车企悉数登场展示“肌肉”。以埃安为例,今年4月,已经在深圳地区取得了纯电车型销量第一的佳绩,如今在车展上又带来AION家族车型,将品牌的好玩、新潮属性传递给热爱“潮生活”的深圳用户。此外,埃安还以首个“生活发布会”的形式,创新地将“潮生活”和“潮品”结合,在营销方式上开创先河。

深爱潮生活 广汽埃安大湾区车展首场生活发布会

  埃安营销力、产品力双“出圈”

  近年来,埃安不断打破圈层,通过产品持续创新和品牌年轻化的营销模式,树立起先进、好玩的科技品牌形象。这次粤港澳车展让埃安备受瞩目的既有营销力也有产品力。

深爱潮生活 广汽埃安大湾区车展首场生活发布会

  营销力,让埃安深刻洞悉年轻用户的“潮生活”。车展现场,埃安发布了多款潮流单品,还特别设置了潮品秀场,通过展示布置沙滩露营场景,将用户带入海边露营氛围。埃安从当下年轻人热爱的生活方式出发,围绕“沙滩音乐派对”主题,将新潮、好玩的理念融入潮品的设计当中。通过这些潮品和车的结合,埃安将品牌有趣、好玩的一面展示给更多消费者。

深爱潮生活 广汽埃安大湾区车展首场生活发布会

  随着纯电车型的到来,用户的出行生活方式有了更多可能,比如纯电车型具有“设计”优势,天然拥有更大、更平整的空间,这让他可以应对生活中更多复杂的使用场景;再如,过去汽车只是单纯的出行工具,而纯电车型有了对外放电等功能后,让他变为生活工具。埃安是专注纯电的品牌,纯电对生活方式的改变,让埃安的营销模式也随之创新。

  埃安产品力无限满足用户的现实用车场景

深爱潮生活 广汽埃安大湾区车展首场生活发布会

  对热衷“潮生活”的深圳年轻用户来说,AION Y Plus不仅是一台车,更像是一位贴心的伙伴!如果你厌倦了繁忙的都市生活,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开着AION Y Plus前往大梅沙海滩冲浪会是很好的选择。冲浪结束后,可以拿出埃安的时尚单品,精心布置一场沙滩烧烤盛宴,坐在便携式椅子上,一边喝着冷饮,一边吃着烧烤,享受惬意的夏日时光。

深爱潮生活 广汽埃安大湾区车展首场生活发布会

  玩累之后,还可以把AION Y PIus前后排座椅同时放倒,让他化身乐趣翻倍的5m²超大空间,铺上气垫床,开启车内香薰,可以在车内吹着凉爽的空调小憩片刻,也可以听着音乐,和朋友们组队开黑、玩狼人杀/剧本杀,尽情享受轰趴的乐趣。

深爱潮生活 广汽埃安大湾区车展首场生活发布会

  埃安同样有一款车型非常适合深圳都市精英的城市生活。AION S Plus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完美契合深圳强调未来与前瞻的文化属性,让周围的同事时刻感受到你的时尚与优雅。同时AIONSPlus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应对与老板的外出接待任务,也异常得心应手为合作加分,助你轻松游刃职场。此外,AION S全系配备IBCM全感知交互系统,不仅能够实现上车即上电、挂挡即开车的超便捷驾驶模式,还能手机远程控制空调。像如今正值夏季,车辆停在室外温度很高,AION S Plus可以通过App远程预约空调,提前降低车内温度,即使炎炎夏日,也能酷爽入座;另外,AIONSPlus还是一台移动“游戏厅”,可以在车内畅玩《最终幻想15》《仙剑7》等千余款3A大作。遇上周末吃饭等位,和对象在车内玩上一局游戏,轻松解决排队的无聊时光;还有嗨歌模式,接上潮玩精品里的车载麦克风,秒变KTV麦霸。别人堵车,你在嗨歌,岂不快哉!

深爱潮生活 广汽埃安大湾区车展首场生活发布会

  深圳一直是以“年轻”和“活力”而著称,拥有许多的年轻二胎家庭,笔者认为有着20万级唯一的智能纯电7座SUV称号的AION V Plus,是这个群体的最佳之选。对于喜欢购物的深圳宝妈而言,AION V Plus超大的车内空间储物空间,让喜欢买买买的宝妈,也能实现置物自由。同时,作为同级别唯一的7座,AION V Plus还能轻松实现大五座变七座,轻松满足一家七口的海滩野营需求,再也不会有带谁爸妈出行的灵魂拷问。在傍晚微风轻拂的海滩上,一家人其乐融融。同时ADiGO SPACE智能座舱的全面升级,让车内轻松秒变户外影院,看电影、唱K、打游戏,统统不在话下。二排超大的腿部空间和纯平地台,让“神兽们”后排也能轻松搭起乐高。利用车载对外放电,三五好友,户外野餐小聚,简直不要太惬意。

深爱潮生活 广汽埃安大湾区车展首场生活发布会

  产品持续热销,助力埃安稳固BAT三强格局

  今年以来,埃安的市场表现持续亮眼,改写了新能源汽车市场格局。得益于“先进、新潮、好玩、高品质”的品牌基因,埃安在过去的四、五月份连续取得热销,其中AIONYPlus和AIONSPlus的表现尤为突出,今年5月AIONYPlus销量达19306台,位列SUV品类前五,而AIONSPlus则是纯电A级轿车中的No.1,5月销量达到25233台。产品的热销助力埃安持续超越特斯拉,稳固BAT三足鼎立之势!

深爱潮生活 广汽埃安大湾区车展首场生活发布会

  大湾区作为主场,埃安一直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以今年3月为例,相关数据显示,AIONS Plus和AIONY Plus双双跑进深圳地区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的前十。

  埃安在深圳地区的出色市场表现,得益于其契合了用户的“潮生活”方式,赢得很多年轻受众。深圳是一座科技与潮流相结合的滨海城市,人们需要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和休闲生活之间来回切换,而埃安精准定位了这部分人群,将时尚、智能的产品与“潮生活”完美的融合,为深圳用户解锁更多与车相关的有趣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万爱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