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全品牌焕新升级 深度体验2023款长城炮

2023年06月03日 14: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本地车讯]

  6月2日,豫鲁主流媒体齐聚郑州,参与2023款长城炮豫鲁媒体品鉴会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上市和试驾两个环节,在了解新车配置的同时,也可通过试驾感受其带来的驾控体验。

  活动现场,长城汽车皮卡品牌CEO、中汽协皮卡分会理事长张昊保发言,作为皮卡领导者,长城皮卡连续25年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00万,2023年1—4月市场占有率突破50%;长城炮上市三年多,累计31个月销量过万,稳居国内皮卡市场第一,成为首个突破40万台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

  长城炮不仅产品领先,而且服务也是行业的标杆,长城皮卡具有皮卡品牌最完备的销售服务体系,全国拥有2000+销售服务网点,销售、服务更便利,并提供全天24小时救援服务,深受百万用户信赖。

  全球智能豪华乘用皮卡——2023款乘用炮,是长城炮焕新升级、实力进阶之作,更智能!更豪华!更安全!更舒适!汽油车型售12.68万元-15.98万元,柴油车型售13.38万元-16.68万元。同时,购车用户还将享受金融礼、置换礼、互联礼、服务礼、推荐礼五重大礼。增配不加价 诚意满满!

  全球智能豪华商用皮卡--2023款商用炮,以“超享驾乘、超强动力、超级安全、超强承载、超卓匠心”五大领先实力,成为新时代商务精英首选的事业伙伴、智能助手。汽油车型售9.98万元-13.58万元,柴油车型售10.68万元-14.28万元;另外,购车用户还可享受金融礼、置换礼、服务礼、推荐礼四重大礼!物超所值!

  为了体验升级后的长城炮带来的驾控感,这次试驾了2023款乘用炮。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动力十足,座椅舒适,内饰科技感十足,媲美SUV车型。

  2023款乘用炮,基于全球领先的智能专业越野坦克平台打造,经过“极寒、极热、高原”等76种全球道路和极限环境测试,测试里程超600万公里,技术性能领先同级。在高阶智能方面也持续进化。驾控升级达到L2+级智能驾驶辅助级别,配备新一代车联网,支持远程车辆控制。同级首创搭载全自动泊车系统,解放双手,一键搞定。

  打开车门,让人眼前一亮。全新精致科技风内饰,搭配大面积软质包覆、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12.3英寸智联触控屏双悬浮设计、镭雕工艺发光装饰板,科技感爆棚。仪表板左右增加大储物盒,增加储物空间,同级领先。

  2023款乘用炮可媲美同级SUV。搭载2.0T+8AT黄金动力组合,匹配五连杆后悬架及TOD智能四驱,还有升级四门一键升降&防夹&自动闭窗、50W无线快充等贴心装备,出行便捷高效;装配国内首创隐藏式货箱上车踏板,上下车便利舒适。

  此外乘用炮出厂自带货箱电子锁,真正做到省心可靠。同时,还可实现一车多用,拓展多样生活。原厂自带拖挂资质,可拖拽房车、路亚艇、摩托等;预留多个改装接口和原车开关,满足用户多样改装需求。

  随着皮卡在越来越多的城市解禁,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皮卡。全新的长城炮改变了皮卡被固化的商用特性,有着更科技豪华的内饰,强悍的穿越能力以及百变的改装能力,无怪乎能达成“每卖出两辆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的壮举”。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