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中山分站 > 正文

汽车市场“大乱斗“,东本英仕派为何能逐年企稳攀升

2023年03月14日 13: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分站
分享到:

[车讯网-中山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3月伊始,汽车行业进入“大乱斗”,一款车从名不见经传到“车圈顶流”只需要一次超预期的“补贴“。21万时,它是老气横秋;12万时,它是成熟稳重。这也真实反应了市场的诚实,汽车消费无论何时都有着“极致性价”的消费侧面。

  随着C6的爆火,东风系中另一款B级车东本英仕派也进入了消费者的视野。作为雅阁的姊妹车型,入华四年在雅阁、凯美瑞、天籁的声量压制下,依然强势逆袭,2022年全年销量暴涨46%,高定位、高配置的车型特征,在此轮补贴中,最大优惠幅度达到5万,有着极高的购买价值。

汽车市场“大乱斗“,东本英仕派为何能逐年企稳攀升

  凌厉外观,更加清爽

  作为“新境界旗舰座驾”的东风Honda英仕派虽然也是一辆中级轿车,但是在设计语言上却给人一种非常清爽的感觉,让原本在风格上有些沉闷老气的中级轿车变得更加运动利落。

汽车市场“大乱斗“,东本英仕派为何能逐年企稳攀升

  这其中,最抢眼的部分,莫过于英仕派车身侧面流畅动感的腰线设计,不仅在造型上更加动感大方,搭配优雅的溜背式车尾设计,营造出类似GT跑车般的运动姿态,显然要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同时在传统中级轿车上经常出现的车头大面积镀铬装饰设计在强调运动风格的英仕派上同样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则是造型锐利的羽翼造型LED车头灯以及设计简洁运动的前杠导风口设计,为车头带来更加厚重的高级感。

  而在细节的刻画上面,英仕派同样非常用心,比如全新设计的18英寸切削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出众,无论是静态还是行驶过程中,都能带来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其外,钢琴烤漆配色的后视镜外壳和门把手也格外抢眼,大大提升了整车设计上的精致感,这样一副清爽的设计风格,哪怕停在醉人的春色里,也能格外吸引眼球。

  激发欲望,驾控更加与众不同

  虽然英仕派并不是中级轿车运动化的先驱车型,但却是众多运动风格中级轿车中最“表里如一”的那一个,与很多外表看起来很运动但是实际驾驶感受依旧“绵软无力”的车型不同,在英仕派凌厉运动的外表下,依旧蕴藏着一副“充满乐趣”的灵魂。

  作为JDM文化的精神图腾,“Honda”在车迷们的心中一直拥有无法取代的地位,作为Honda旗下的旗舰中级轿车,英仕派自然得到了“真传”,在驾控体验上拥有不俗表现,首先是这套令人“血脉膨胀”的内饰就能吸引无数年轻人趋之若鹜,红黑相间的内饰配色搭配低矮的坐姿,让你瞬间开启“战斗模式”

汽车市场“大乱斗“,东本英仕派为何能逐年企稳攀升

  而在“真刀真枪”的动力方面,英仕派则带来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动力储备充分,日常的市区代步、加速超车、高速巡航等场景都能轻松应对,同时6L/百公里的油耗表现也相当抢眼。

  而搭载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混动车型则以电驱作为主驱,并且可以在纯电、混动以及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下进行无缝切换,带来更加畅快酣畅的动力释放,面对更加复杂的交通状况,也能时刻保持最佳行驶状态,在充分保障动力性能的同时,更兼顾燃油经济性,带来低至4.2L/百公里的油耗表现。

  旗舰品质,带来卓越质感

  毕竟定位并非是一辆真正意义上的“性能车”,因此运动氛围的营造在英仕派上更多的则是“点到为止”,作为一款中级轿车,舒适性这样的“本职工作”自然也不能落下。

  与很多同级别车型仅单纯的通过大空间和足够柔软的座椅来营造舒适性不同,英仕派对于舒适性的拿捏则要显得更加“深层”。除了2380mm的超长轴距和“本田MM理念”带来的宽敞空间表现,英仕派同级独有的ANC主动降噪功能更将舒适性提升至更高水准,像发动机噪音、路噪、风噪甚至外界其他车辆的噪音等等都能有效隔绝,不仅为驾乘者带来足够舒适平稳的驾乘品质,也带来更加静谧的乘坐感受。

汽车市场“大乱斗“,东本英仕派为何能逐年企稳攀升

  同时在配置方面,像手机无线充电、豪华外开启全景天窗、座椅通风、电动折叠后视镜、带有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的10.25英寸液晶大屏等配置应有尽有,日常用车带来更加便利智能的体验。同时功能更加丰富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包含了更多主动安全配置,让日常用车更加安全安心。

  总结:

  B 级车市场是目前最稳定的细分市场之一,但近年随着自主和新势力品牌的进一步挤占,对于合资车型压力越来越大,但就是在这种越来越内卷的大趋势下,英仕派依旧保持了稳定增长,说明在同级产品力领先,品牌溢价不突出的情况下,英仕派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责任编辑:车讯网分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