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南京车市 > 正文

印第安摩托精湛工艺、历久弥新,新时代仍在传承经典

2023年02月27日 15: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分站
分享到:

[车讯网-南京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据权威数据统计,光是2022年上半年,摩托车新注册登记就多达534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08万辆。摩托车增长迅猛,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此时就不得不提到印第安摩托,它在业内颇具名气,在全球高端摩托车市场占据显著份额。

印第安摩托精湛工艺、历久弥新,新时代仍在传承经典

  印第安摩托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摩托车公司之一,创始于1901年,一百多年来,始终坚守“制造真正的好车”的发展理念,并推出了多款经典车型。凭借着灿如星河的产品创新、史诗级的赛事表现、炉火纯青的精湛工艺,印第安摩托难能可贵地延续着百年的辉煌。

印第安摩托精湛工艺、历久弥新,新时代仍在传承经典

  2023年2月25日,印第安摩托又对外官宣大动作,在业内引发极大震荡。品牌领行业之先推出保价护航购车承诺,并覆盖旗下八款经典车型,即广大消费者非常熟悉的Scout,Scout Bobber, Scout Bobber 20, Scout Rogue和FTR,FTR S,FTR R Carbon,FTR Champion。

  作为传奇美式机车品牌,印第安摩托Indian Motorcycle®️承诺一年内对活动车型提供回购置换服务,同时还将为新购车主提供多重尊享礼遇,包括总价值5,888元的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和SOS 365天全球保障。新购车主还可以与志同道合的骑士们共赴旅程,随时都能加入代表身份象征的印第安车主会I.M.R.G.。

印第安摩托精湛工艺、历久弥新,新时代仍在传承经典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先锋之举,势必会引来更多优秀品牌跟随加入这场全行业的服务升级,从某种程度上来看,印第安摩托确实开创了对摩托车行业服务的“破局”,不愧是美式复古巡航标杆。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一方面可以得到更多更好的保障和福利,另外一方面也能享受到更完善细致的购买体验。

  尤其对于热爱美式复古巡航的忠实粉丝来说,印第安摩托此次推出保价护航承诺,为他们提供了购买爱车的最佳时机,因为Scout侦察兵系列和FTR系列多款经典车型,均包含在此次保价护航计划之内。如果大家有购买意愿,直接联系当地官方经销商4S门店,就可以了解具体保价护航计划细则。

印第安摩托精湛工艺、历久弥新,新时代仍在传承经典

  虽然当下摩托车市场在发展前行历程中,确实存在着不少痛点和难点,但对于印第安摩托而言,将始终秉承内心的那股热情,怀着对骑行的炙热爱意,在传承经典的同时,持续创新科技和产品,让更多人都能感受到摩托车骑行带来的极致享受,选择印第安摩托,您将感受到不一样的恣意与畅快!

责任编辑:车讯网分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