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济南车市 > 正文

smart精灵#1这些优点,让人爱了爱了

2023年02月23日 16: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分站
分享到:

[车讯网-济南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有许多人想买二十万元左右的车,有的是为结婚以后做准备,有的是赚了点小钱想换辆更好的。在这个价位,smart精灵#1还是很值得考虑,不仅因为设计上酷,而且功能配置以及动力续航更顶,从品牌上看它有牌面,价格上也能满足各位的需求。

smart精灵#1这些优点,让人爱了爱了

  smart精灵#1的颜值很在线

  对于所有人来说,颜值都是很看重的方面,毕竟很多人考究的就是第一眼缘。对于smart精灵#1来讲,虽然我不知道它在设计上投入了多少钱,但至少我们看到这台车的造型肯定不是糊弄大家。车身外型并没有花里胡哨的设计,而是采用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富有层次的美感,整体的车身腰线很流畅,一眼望去,完美地诠释了“感性·灵锐”的设计哲学。

  这款车外观有着优雅圆润的车身线条,简洁感性的外观设计,外加采用了大量超越同级的新奢设计元素,赛博光影贯穿式LED矩阵大灯与流光粒子格栅为车头部分营造出识别度极高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隐藏式电动外门把手、无框车门、“灵感之环”悬浮式车顶等勾勒出明日科技的形面,而尾部与车头相呼应的璀璨光影贯穿式LED尾灯,更让人眼前一亮。

  smart精灵#1的内饰就更加有意思,其在内饰的用料上就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赋予了内饰更高级的视觉表现。

smart精灵#1这些优点,让人爱了爱了

  不仅有颜值配置也能打

  有颜还得有料,smart精灵#1真做到了表里如一的感觉,毕竟颜值上只能让你们驻足停留,决定是否下单还得靠实实在在的配置表现。

  说几个重点的配置,比如说数字钥匙无感进入+远程控制功能,能很好地满足不喜欢带钥匙的人。其次就是前排座椅加热功能、12.8英寸中控大屏、前排无线充电,以及64色内饰氛围灯等等,更别提还有智能香薰系统和PM2.5过滤系统,这些都是smart精灵#1的“过人之处”。

  在智能化方面,可以分为两种智能化形式。第一个是智能驾驶,smart精灵#1将提供多项集成式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如在高速公路上十分实用的HWA高速公路辅助系统、以及城区塞车路段时可以开启TJA交通拥堵辅助等等,大大提升了日常交通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第二个是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这个功能可以极大提升功能上的趣味性,驾驶者通过智能语音系统就能控制空调温度、导航设置,以及寻找附近的餐厅等等,还能聊天、讲笑话,消磨在车上无聊的时间。

smart精灵#1这些优点,让人爱了爱了

  优异性能必须要有

  很多人从小就对超级跑车有向往,所以选车时非常看重性能。可以说动力性能就像是手里的武器,可以不用但绝对不能没有。

  smart精灵#1搭载了永磁同步电驱,实现了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43牛·米的优异数据,从静止加速至百公里每小时仅需6.7秒,加之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挂更是提升了整车的操控和舒适性。不仅如此,续航能力上,smart纯电动SUV汽车搭载一个66kwh的三元锂电池包及碳化硅电机控制器,使得其CLTC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60km,给他们带来该沉稳就沉稳、该放肆就放肆的“合拍”表现。

  最后总结:smart精灵#1在产品综合表现上与现在人们所追求的品质不谋而合,无论从外观,配置还是动力续航,都很好地满足多数人的喜好,如果你正在寻找自己的第一辆座驾,smart精灵#1值得多看一看。

责任编辑:车讯网分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