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佛山车市 > 正文

出游不可错过的必选座驾 沃尔沃XC60首当其冲

2023年02月13日 11: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盛明
分享到:

[车讯网-佛山 车市行情]

  近年来,受到疫情影响,大家出游的计划受到了严重影响。好在最近政策逐渐放开,游玩也变得越来越自由,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开启自驾游模式。自驾出游,一辆靠谱舒适的座驾必不可少,沃尔沃XC60一定是“不二之选”。既有澎湃的动力与强大的通过性,又有比肩百万豪车的乘坐舒适性与安全性,相信一定能成为你的最佳出行座驾之选。

出游不可错过的必选座驾 沃尔沃XC60首当其冲

  动力性能强悍 无惧各种路况

  真正的美景往往藏匿在不为人知的地方,强大的越野通过性能必不可少。沃尔沃XC60凭借出色的智能四驱系统,能让用户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无论行驶在何种天气以及何种路面(湿地、崎岖山路、弯路),都能确保完美的通过性能,让你无惧路况挑战。

  此外在提供优异的通过性能同时,沃尔沃XC60还为自驾旅途提供了充沛的动力体验,其拥有同级最佳的动力输出,RECHARGE T8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车型综合最大功率335kW,综合最大扭矩 709N·m,拥有同级最佳455匹马力、最快5.0秒百公里加速。沃尔沃XC60以其卓越的动力性能持续带来动力和驾控乐趣,克服各种复杂的路况,使自驾之旅更加有趣。

出游不可错过的必选座驾 沃尔沃XC60首当其冲

  底盘质感出类拔萃 出行舒适感爆棚

  每一次出游都要最舒适的体验,才是在路上的最好享受。毕竟在自驾游的过程中,一半以上的时间都花在了路上。因此,拥有一辆质量和舒适度足够的汽车尤为重要,而面对多变的路面状况,沃尔沃XC60凭借其搭载的4C自适应底盘+同级唯一空气悬架,直接将乘坐舒适感拉满。每秒500次路况扫描和可自适应调整的车身高度,最大限度过滤路面颠簸,在保证运动性的同时提高舒适性。另外在减震器阻尼调教上,沃尔沃XC60同样进行了舒适性升级,再配合更好的隔振和隔音优化,进一步提升静音性能和降低粗糙路面对乘坐造成的冲击不适感,为长途出游带来更高的质量和舒适度。

出游不可错过的必选座驾 沃尔沃XC60首当其冲

  安全配置拉满全时守护出行安全

  自驾长途行车的另一个关键点就是行车安全。安全是永恒的话题,长时间行车的时候驾驶员难免会犯困走神,这时沃尔沃XC60全系标配的City Safety就起了作用,其拥有同级最高规格20个超敏传感器,能为驾驶者洞察车外一切危险因素,全时段主动避险干预。而为了降低驾驶疲劳,减少事故发生,沃尔沃XC60还配备了P i l o t A s s i s t 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可实现0-130公里/小时全速域覆盖,主动前行、辅助转向、弯道巡航等功能一应俱全,无论低速、高速都能放心使用,轻松应对途中任何挑战,游刃有余地面对各种复杂路况。

出游不可错过的必选座驾 沃尔沃XC60首当其冲

  想要来一场完美的自驾游,前提是要有一辆值得信赖的车,沃尔沃XC60就是最合适的选择。总而言之,如果你想要在此刻开启一段舒适无忧的自驾游,那么,动力澎湃、座舱舒适、安全周密的沃尔沃XC60就是你的必备座驾。

出游不可错过的必选座驾 沃尔沃XC60首当其冲

责任编辑:张盛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