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南京车市 > 正文

合创Z03满足我所有的出行需求

2023年01月06日 16: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分站
分享到:

[车讯网-南京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作为一个喜欢自驾妹子,外出经常是包包扛起就走,还经常上高速,像那些跑两三百公里车感觉不太实用。我想要安全、续航、空间、同时又看到让人挪不开眼车子。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在逛商场的时候看到一款很特别的车,那就是合创Z03,第一眼就被这个颜色搭配它超酷外形给吸引住了,这大概就是一见钟情的魅力吧。

合创Z03满足我所有的出行需求

  我比较中意红色,内饰搭配黑色显得低调而沉稳。在外观设计上,合创Z03整体上确实很大气,其次就是前后贯穿一体式大灯,前包围的獠牙银色饰条很有个性,中间熏黑的点阵式下格栅相当有质感的确符合我的审美观,极具辨识度;而且轮毂设计也是创意十足,弥漫着一股青春时尚运动气息。最重要的就是新能源车不限行,对于上班族来说也太友好了吧,反正我是太喜欢这台车了。

合创Z03满足我所有的出行需求

  内饰部分,我比较喜欢这样的简约、模块清晰的布局。合创Z03的中控台,走的也是时下主流的科技感路线,其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屏,还有14.6英寸中控大屏,中控屏是足够的大,有点iPad的既视感。我试了试它的540度影像功能,包括360度全景影像和180度透视底盘,并且提供3D和2D画面。我对透视底盘这个功能还是比较感兴趣,这个一般用在越野车上。而合创Z03上这一功能,主要还是日常倒车入库时,减少视觉盲区,很是实用。

合创Z03满足我所有的出行需求

  从繁忙的工作中脱离之后总会想找个地方自己静静,合创Z03就刚刚好能够满足,他拥有同级领先的2750mm超长轴距,车长达4602mm,前排座椅还能实现180°放倒,无论是自己享受包场般的“移动电影院”,还是与朋友小聚,合创Z03都能满足;再搭配着大师邦乔维的专业调音系统,更能提升Z世代的沉浸体验感,满足我们对品质的极致追求,随时随地给我们一个个性化、沉浸式、多功能的私密“第三空间”。

合创Z03满足我所有的出行需求

  我最最满意的就是中控屏的语音识别了,通过“Hi,小can”来唤醒车机,什么打开音乐,查询天气,调整空调温度,讲个笑话之类的都属常规操作,它居然还能通过语音指令来开闭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什么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等,都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来完成。当然必须车辆开起来才行。

合创Z03满足我所有的出行需求

  还有就是里面的一个小功能:违章抓拍。把方向盘右侧按键的“*”号键设置成违章一件抓拍的功能,在路上遇到不文明行车时,可以直接录制生成一个10秒钟的视频。老实说,这比摁喇叭解恨多了。在使用这个功能的时候,我内心就在想“我一定要把视频给导出来,然后举报了”,呵呵!

合创Z03满足我所有的出行需求

  合创Z03有两种续航版本,我还是比较满意长续航潮智版与Z潮版,它搭载160千瓦,225牛·米单电机,电池组容量为76.8千瓦时,CLTC工况续航为620km,它不但续航长,而且它还拥有电池本征安全保障、耐热安全保障、隔热安全保障、智能防爆泄压、智能电池管理系统等五大核心措施,全面保障电池安全。

合创Z03满足我所有的出行需求

  有趣、时尚、足够个性,合创Z03无论是从何角度而言,无疑都是非常贴近我内心的,预祝自己能够早日提车,也预祝各位车主早日开上自己的爱车,希望合创也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车讯网分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