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沙车市 > 正文

全新大五座超混SUV比亚迪-护卫舰07亮相长沙国际车展

2022年12月29日 20: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长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沙 新车行情]

随着2022长沙国际车展的开幕,比亚迪王朝海洋车型悉数亮相,我们在E1馆见到了比亚迪护卫舰07

作为海洋网全新中型SUV,护卫舰07新车全系比亚迪超级混动技术,首次搭载全新后四连杆独立悬架,首次全系搭载 FSD频率可变阻尼减振器,前不久刚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补贴后售价20.28-28.98万元。


 

从展会现场可以看到,护卫舰07的外观采用海洋网动感设计,宝瓶状中网内多条横向格栅,上方装饰板连接两侧前大灯,带比亚迪发光LOGO。该车的一大看点,是205KM和175KM款配备了前格栅灯和D柱能量指示灯。

 

其中,D柱能量指示灯可在车辆开闭锁时,配合海浪漩涡式尾灯,营造出迎宾效果,同时在车辆充电状态下,通过点亮的快慢节奏区分快慢充,并可显示车辆剩余电量。

 

车身方面,护卫舰07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贯穿式车身腰线,与贯穿式尾灯相连。除了隐藏式门把手,B柱和C柱均采用黑色隐藏式设计。

*

内饰方面,护卫舰07全系标配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内置全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以及5G速联功能。车内大面积皮质材质上档次。

*

动力方面,护卫舰07提供DM-i和DM-p的四驱,均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Ti发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而两驱版本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四驱版本采用全新开发后驱三合一总成,双电机最大总功率提升至295kW,最大总扭矩656N·m,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仅4.7秒。

 

责任编辑:车讯长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