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长安Lumin售4.89万元起 郑州现车热销

2022年12月0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长安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长安Lumin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区间4.89-6.3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长安Lumin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5km 清甜款 4.89
210km 香甜款 5.39
301km 蜜甜版 6.39

  外观方面,长安Lumin基于全新的EPA0纯电动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前脸虽然设计简单,但大灯造型令人眼前一亮,“睡眼朦胧”的设计非常讨巧。圆润的车身造型营造出憨萌的视觉效果,另外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低风阻轮圈,其轮圈造型也十分可爱,轮胎规格为165/70 R14。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mm,轴距为1980mm。新车尾部同样比较简洁,尾灯设计与前大灯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双色搭配提升了车内时尚感,中央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UI设计简洁很好上手,并支持倒车影像、手机互联、语音助手和OTA升级等功能,另外联通手机后还可实现导航、互联网音乐/电台、视频投屏播放等智能娱乐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最大功率均为30kW。电池方面配的是中创新航的磷酸铁锂电池,容量分别为12.92kWh、17.65kWh和27.99kWh,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155km、210km和301km。底盘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螺旋弹簧整体桥式悬架。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