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沙车市 > 正文

特斯拉车机娱乐功能再升级 新老车主直呼“真香”

2022年09月04日 17: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长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沙 新能源行情]

Tesla Mic性能优化 智能车机搭载云听

特斯拉车机娱乐功能再升级 新老车主直呼“真香”

近日,特斯拉官方发布OTA升级(版本2022.20.8),为广大中国车主带来了双重惊喜:经过此次升级,广受车友青睐Tesla Mic将带来功能优化,带给车主们更流畅的K歌体验。此外,云听作为在线广播模块(Online Radio)的独家资源方,正式登陆特斯拉。此次在线广播模块内容更新将针对特斯拉全系车型,并于2022年8月逐步上线。 

云听正式登陆特斯拉 畅享海量音频内容

特斯拉引入云听全量、独家电台资源,聚合总台央广、国广及全国各级广播电台频率1500余套,为特斯拉车主们提供更全面、专业的车上广播音频内容。车主们在应用界面点击在线广播模块(Online Radio),即可收听本地及全国各省市、地区广播,操作也十分便捷。

特斯拉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音频客户端云听签订了独家合作协议,借助其集纳全国电台直播流的优势,使电台智能网联化。特斯拉车主可以使用智能车机搭载云听,通过在线广播即可收听各地电台节目。即便是每天通勤的路上,也不耽误给自己充充电。

本次升级后,特斯拉车主即可通过云听,共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海量内容。未来,特斯拉也将联动云听,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有价值的品质声音内容。

 

Tesla Mic引发欢唱热潮 升级带来更佳体验

今年2月28日特斯拉官方在电商平台首次上架了Tesla Mic无线麦克风,甫一推出,即引发了车主的抢购热潮。不少车主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在旅途中或是露营时,用Tesla Mic和家人朋友欢聚的经历;也有车主加班后在空荡荡的地库,高声K歌,一扫疲惫。

车主王女士每天下班后都会在车上“吼”两嗓子,她表示着实解压。“这个麦克风非常轻便,拿久了也不累,最重要音质很棒,用它唱歌好像比自己本来的声音更好听。”其实Tesla Mic用的是演唱级的DSP芯片,可以实现混响回声美音。该芯片可以美化声音,好比是自带声音的美颜相机、美图滤镜,让你的歌声更动听。

此次升级,不仅修复了Tesla Mic声音延迟及新增防破解等功能,还给车主们带来更加流畅的K歌体验。 

近日,特斯拉在北京部分超级充电站站点上线“唱响北京,欢乐充电”的线下KTV活动。车主也在活动现场,充分领略到快捷、便利、多元的充电体验。车机上搭载的KTV、游戏等丰富的娱乐功能,多样化的补能场景,也进一步提升了充电闲暇的乐趣。

据了解,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为车主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充电服务。使用V3充电桩,部分车型在峰值功率状态下,最快15分钟即可补能250公里的续航里程,轻松满足大部分用户一周的基本出行需求。利用零碎时间,既能为爱车充电补能,也为自己提供片刻娱乐休闲时光。活动现场,特斯拉新老车主直言“真香”!

广播电台、听书、移动“K歌房”……特斯拉还将不断优化车上娱乐功能,为广大车友带来更加丰富的用车体验。

 

责任编辑:车讯长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