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菲斯塔纯电动售17.38万起 郑州现车热销

2022年08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菲斯塔纯电动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时下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电动机 135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0款 GLS 畅行版 17.38万 -- 17.38万
2020款 GLX 智捷版 18.88万 -- 18.88万
2020款 DLX 悦享版 19.88万 -- 19.88万

  外观方面,菲斯塔纯电动在保留原有LED大灯和中央贯穿式镀铬条的基础上,换装了一款全新风格的前包围。中间的现代LOGO被安置在一块倒梯形面板上,这是菲斯塔纯电动的充电接口盖板,盖板内是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接口。另外,新车前包围两侧的LED日行灯、导流孔和下部进气口等设计也与燃油版车型有着较大不同,整体看上去更具有科幻感。菲斯塔纯电动的车尾部分保留了带有镀铬饰条的贯穿式尾灯,营造出了较强烈的动感和精致感。

  内饰方面,保持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和布局,让我们感到很熟悉,亮点配置则包括燃油版车型不具备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一款造型独特且金属感十足的按钮式电子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菲斯塔纯电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的驱动电机,电力源自一块能量密度为141.4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官方公布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490km。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